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轮战罢英超群雄均不易 角逐前三需祭出法宝

(2013-02-04 02:53:47)
标签:

切尔西

英超

曼联

阿森纳

曼城利物浦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英超新一轮比赛结束,积分榜上曼联领先曼城9分,而第三的切尔西则距离曼城7分,但是热刺拿下西布朗之后紧追切尔西分差只有一分,这也让接下来英超第三的争夺会越发的激烈。此外紧随其后的埃弗顿和阿森纳以及利物浦,三支球队本轮都没有输球,所以联赛积分是越来越接近了,这就要求面临困境的切尔西更多赢球才行,好在马上国际比赛日球队部分球员可以得到休息,不过不好的一面是尼日利亚2:1淘汰了科特迪瓦,摩西和米克尔的归期又将继续延迟。

 

    这一轮联赛切尔西客场告负的确是有一些问题急需解决,但是其他球队的比赛其实也不是很轻松,曼联对阵富勒姆最后时刻才完成绝杀,三次门框阻扰的确也很危险。利好的是鲁尼近期的状态上来了,加上范佩西以及神奇的小豌豆,红魔锋线上可用的人的确不少,加上爵爷运筹帷幄,所以才能和曼城拉开9分的分差。本赛季红魔登顶的几率很大,但是也还需要度过欧冠开打之后一周双赛的难关,毕竟面对皇马两场比赛都不是容易的比赛,如果欧冠走得更远,势必会导致联赛受到一些影响。

 

    切尔西目前锋线贮备没有曼城和曼联多,所以虽然大家都一直希望让登巴巴和托雷斯打双前,但是因为这样一来板凳上无人可用,这也是主帅不敢于做更多的尝试的一个原因,目前登巴巴又有伤在身,虽然未必缺席比赛,但是起码状态上会受到一些影响,所以战绩不佳和板凳不足也有关,遗憾的是冬季没有补充。

 

    其实博阿斯在的时候有德罗巴,托雷斯、斯图里奇以及卢卡库,也是四员大将,只是那时更多的时候后面两人都是板凳中度过,切尔西错失了各点开花的机会。迪马特奥时期也是如此,但是他重用魔兽最后折桂,也导致新赛季他更多只重用托雷斯一人,希望将阵容磨合成型,但是结果却是自己先离开了。如果斯图里奇可以得到机会,小魔兽卢卡库也没有租借出去,这两人当托雷斯的替补或轮换也不会导致目前板凳上无人的尴尬。

 

    贝尼特斯是带着激活托雷斯的使命来的,所以斯图里奇基本陷入了冷藏状态,但是加盟利物浦之后4场3球的高进球率宣告了切尔西错了,事实上越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得到上场机会之后,一般都会有一些独,如果给予他更充足的机会,他会做出更好的选择,马林之前得到机会显得太兴奋也和很久不上场有关。苏亚雷斯打单前的时候也独,但是从和斯图里奇搭档之后两人都不独了,所以利物浦才会先后在对阵阿森纳和曼城的比赛中都有2个进球,并且从两强身上带走2分。目前球队的状态是有提升的,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加上时间会追上来。

 

    曼城两连平和亚亚图雷在非洲杯打比赛有关,和教练换人也有一定的关系,占据主场被利物浦打进两球,如果不是雷纳出错送给阿奎罗机会的话,红军是可能在蓝月亮手里拿走三分的,但是曼奇尼板凳上有特维斯却不信任,换人也明显有一些慢半拍,否则的话主场赢球也是可能的。好在这场比赛哲科和阿奎罗的进球都十分的精彩,状态也是不错的,和利物浦两个进球都是来自于远射不同,曼城的进球一次推射一次吊门很精彩。不过令人不解的是曼城世界一流阵容应该赢球的,因为目前球队无论哪个位置主力和替补都是一流的,或许短板只是一人总犯木吧。

 

    阿森纳本轮比赛1球小胜斯托克城,仅仅落后第5的埃弗顿一分,保证前四的目标没有被甩开太多就算是成功,不过这三分和曼联一样都是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波多尔斯基帮助球队险胜也很挑战心脏。因为这个进球是沃尔科特造犯规得到的定位球机会,险胜也是有运气成分的。

 

    密集的赛程和非洲杯的人员的缺失,以及英超中游球队的实力在年年递增,所以在联赛中传统强队每一场球想拿下都是不容易的,但是老生常谈的防守是第一位的,这个法宝不能丢,这一点对于切尔西尤其重要。下一轮是春节时候开打,曼联对阵埃弗顿是硬仗,此外桑德兰对阿森纳,热刺打纽卡,切尔西打保级队维冈,利物浦对阵西布朗,除了阿森纳要客场作战外,其余强队都是占据主场迎战对手,虽然主场但是这几场都不是轻松的比赛,攻防均衡才是王道,此外就是各自筹谋祭出法宝,那就是焦灼之后的改变。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揭秘切尔西门神切赫的最爱 登巴巴首秀惊艳是双赢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切尔西最不可或缺是他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