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客场博一分建业提升士气 末尾两轮做足自己就好

(2012-10-21 21:01:38)
标签:

河南建业

天津泰达

中超

卡通戈

内托

分类: 中超四强特写

客场博一分建业提升士气 <wbr>末尾两轮做足自己就好

    中超再战,想夺冠和拼命保级的球队都到了最激烈的关头,因为在本轮比赛结束后,联赛就剩下两轮了,即便舜天逼平恒大,双方差距缩小到3分,但是胜利的天枰还是在向恒大倾斜。而河南建业在客场战平了天津泰达,依旧难以避免联赛垫底的命运。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即便全部拿下也难以摆脱降级的阴影,不过建业诸将在客场打出了自己的血性,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将泰达的三分变成一分,这种顽强相信很多人们都会敬畏的。

 

    目前排名第7的天津泰达和上面的四支球队的分差就是三分,所以占据主场之利,天津队想在垫底球队建业身上拼三分,也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有争夺亚冠的可能。可想而知主队是多么的力拼三分,但是在上半场第28分就丢球的建业,硬是将对手拖进了下半场补时阶段,而且还进球将比分定格为1:1,这其实像是难以完成的指标,河南人就是用硬气功生生的博回了三分。

 

    这场比赛下来天津泰达的美梦也几乎破灭了,而建业之后还有两场比赛,先是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然后客场决战鲁能,大连实德队本轮输给申鑫,和建业有5分之差,而申鑫虽然赢球和建业也只三分差距,而鲁能仅仅比建业多6分,两轮联赛还是有一定悬念的,就看哪支球队敢于两连败。虽然摆在建业面前的局面更为危险,但是能打出士气,拼出血性,即便降级也会无怨无悔的,所以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必须把握好。

 

    本赛季的建业的确复出昂贵的代价,那就是期望获得更好的成绩,资金投入和请外籍教练的确也用了很多功,但是战绩的确不容恭维,不过外籍教练不服水土不仅仅是建业一家俱乐部遇到过,所以即便本赛季成绩不好,也当成是对俱乐部和球队的一种历练。事实很多豪门俱乐部也曾面临窘境,但是他们依旧顽强的再次杀回来,重新证明了自己,相信建业即便本赛季遭遇不好的结果,也会有再度卷土重来的时刻,主场的红魔球迷们永远都是球队的后盾,而建业的球员也都是拼到最后的铁血战士,这就足以了。

 

    和泰达的历史战绩是对手占据优势,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建业主场0比2不敌对手,而在球队陷入困境中,在客场还能拿回一分,这说明现在的建业更为犀利了。本场比赛内托和卡通戈都出现在首发中,摆脱了伤病的内托的确曾是建业的福星,他的复出给了建业希望,他和卡通戈的默契也给建业更多进攻点,所以建业还是有希望的。

 

     这场比赛内托显然还没恢复到最佳的状态,开场带球没控制好,拿球和传球也有失误,也因此卡通戈没有得到拿球的机会,但是即便在这样的时刻,卡通戈还是会及时的寻找机会的。很快内托进入了状态,为建业赢得了定位球,只可惜队友的头球攻门无果。第一次射门之后卡通戈和内托还是找到了反击的机会,前者给后者做球,可惜最后传后点被对手解围了,但是短短的时间可以看到两位悍将的积极和默契度。

 

    正在建业把握住了一些机会之后,天津就利用角球机会进球了,这一点上建业防守是有一定问题的,定位球丢球不是第一次,所以这一点必须更多的警戒。虽然失球了,但是建业还是不断的威胁着对手,黄希扬的任意球直接打门很有威胁,紧接着徐洋的传中黄希扬回传卡通戈,后写迎球怒射高出横梁,这一脚射门足够震慑对手的。上半场最后时刻内托让李玮峰吃了张黄牌,虽然没有扳平比分,但是建业的上半场士气不输。

 

    下半场的建业一开场就换人,因为内托毕竟刚刚复出,教练担心再度受伤所有用昌萨将他换下,此外曾经的进球功臣张力也换下了李照楠,可以看出教练的意图就是不认输,要继续搏击。下半场建业反击主要是找卡通戈,一开始就给对手一个进攻狂潮,定位球、角球、边路突破传中形成威胁,后场长传直接找卡通戈,这一系列的进攻是很有章法的,意图是快速的扳平比分,可惜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对手对卡通戈的防守更加用心了,所以建业悍将又为球队赢得定位球,黄希扬的定位球被对手李本舰用脸挡出,可谓惊险。

 

    下半场久攻不下,教练再度换人下了黄希扬上了肖智,事实上这个换人是对的,最后时刻正是卡通戈助攻肖智建功的。当时对手禁区传球失误,卡通戈抓住了这次机会传中给对手,肖智头槌破门。建业悍将带一分回家或许不能说拯救了球队,但是绝对可以提升士气,在依旧存在保级的悬念的当口,做足自己就好。(婉约云儿)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 英超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洲杯请点这里       伦敦奥运第一时间全程记录点这里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