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甲德比战一如试金石 巴萨几点错漏皇马更淡定

(2012-10-08 23:05:29)
标签:

体育

巴萨

德比

皇马

c罗

分类: 德甲四强争霸
   西甲德比战一如试金石 <wbr>巴萨几点错漏皇马更淡定

 
    西班牙德比落下帷幕,2:2的平局结果却揭示了不同的内容,巴萨再不是势如破竹的巴萨,随着球员年龄的增长,随着伤病的增多,后防无人成为最大的短板,而且换帅之后的巴萨还没有彻底暴露短板,但是从新赛季不败的战绩中还是可以找出一些不利因素,这支巴萨今非昔比。
    赛后数据显示这是西班牙德比第222次,比分有恰巧是2比2,其中梅西和C罗各自进了2球,今年皇马和巴萨的交锋战绩也是2胜2平2负,这无数个2联合起来又有许多暗示,那就是在西甲平分秋色的意思,狂人的球队绝对可以让巴萨忌惮和败北,也意味着C罗和梅西的强势依旧在PK中,前者更有趋势超越后者。
    巴萨始终是被媒体热捧的球队,联赛全胜战绩也并不值得炫耀,因为巴萨一般都会联赛中断或者面对一周双赛的关键时刻出现问题,只是因为或多或少的多方照顾才能保持骄人的成绩。此外本场比赛一个问题很明显,那就是巴萨球员倒地夸张的动作简直到了影帝级的地步,就连小白的倒地也是如此,前一个镜头还痛苦的要命,换一个镜头就一点事儿都没了,这样的姿态不仅仅在一两个球员身上,而梅西的动作欺骗性更大,更是获得很多前场定位球的机会。
    无论如何巴萨的全胜金身是被皇马破掉了,和以往的德比相比,这场比赛皇马的信心更足,其中心态也调整的不错,这也昭示皇马的自信心在稳步提高了,不再给裁判出示红牌的机会,也更能在球场上令巴萨狼狈不堪,不过这样的时刻才刚刚开始,相信下一次对决巴萨的心会更紧一些。
  再说巴萨的8分的优势,令俱乐部很是放心,他们觉得以往这样的分差皇马未曾夺冠就很放心,事实上却不然,因为狂人的球队总是会令人称奇的,否则也不会有波尔图奇迹,切尔西蓝色革命,以及国米的欧冠夺魁时刻了,这些球队都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或者说赛季中都曾遭遇低迷和困境的情况下,最后书写奇迹和辉煌捧杯时刻的。所以可以这样认定,狂人的皇马也一样不是按常规行事的,只要巴萨敢于平局和输球,皇马就能夺取联赛奖杯,而对于欧冠皇马也是更有能量获得。
  巴萨的隐忧是存在的,因为和上赛季相比,比拉诺瓦的巴萨在开场20分钟内被皇马全线压制,或许有人会拿出巴萨伤病做挡箭牌,但是请不要忘记,此前的赛季中巴萨同样也有伤病情况出现,但是也未曾如这场一样狼狈,如果皇马进球后的第二次机会把握住了,2:0的领先情况下巴萨想要翻盘真的很难,还有就是厄齐尔的点球被裁判漏掉也是本场比赛的关键所在。
    核心相比C罗先打破僵局然后又在困难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即便受伤依旧打满全场,第一可以看出c罗的成熟和韧性的提升,第二则是巴萨之幸,因为c 罗受伤后才没有更多的力量进球,所以巴萨侥幸逃过了这一关。这场比赛本泽马的表现是不错的,但是很可惜的就是推射被门柱挡出,还有一次凌空抽射打飞的尴尬数据,显然幸运女神没有眷顾他,否则他可能成为这场德比的功臣。
  这场比赛双方速度都在提升,但是很明显巴萨提速后中控制一般,这就给了对手更多的机会,比拉诺瓦想要打造属于自己特点的巴萨,现在看来是很冒险的。这场比赛双方的中长传都不是很好,丢球和传丢的次数都不少,否则皇马的机会会更多。而巴萨丢球恰恰是因为中场失控被厄齐尔找到了机会,单刀直传助攻C罗破门。联赛虽然不败,但是也几场比赛涉险过关,也就是西甲其他球队的能量也比英超,所以巴萨才能险中求胜,要是在英超很可能被灭几次了。
  除了本场后防线有人伤停的乱以外,中场轮休也会让巴萨乱成一团,联赛三次逆转是拿到了三分,但是危机却已经埋下了,太多的逆转用老球迷的话是败人品,等人品用光了,漏洞迟早会丢分,因为劣势始终在那里,不能总靠核心球员进球逆转比赛。
  这场比赛中开场一度延迟了巴萨射门的时间,第一脚射门居然是在第20分钟的时候,这在以前是从未有过的,控球一直是巴萨最骄傲的地方,但是这场比赛的控球更多的是没规章的控球,进攻效率不如皇马就是例证,要这样的控球也就失去了意义。射门数据上巴萨10次射门2次射正,皇马10次射门3次射正。而且在传中成功率方面,巴萨14.3%对皇马的40%,也很说明问题。
 

更多美图请点:
足球宝贝最新床上写真,大家看了都想吐啊[组图]  上海又爆选足球宝贝不雅照片(组图)

日本足球宝贝私家照被曝光   高人盘点10位经典足球宝贝情色写真

  裸模遭遇摄影师风波最完整版视频  非诚勿扰不雅照云集,某可爱女私密照曝光  

 史上最全足球宝贝的各种不雅动作(图)     越南胸猛美丽女孩的私生活不雅照被暴光!

日本近期超美街拍姑娘一律超短好勇猛   世界名模大赛中国区冠军写真完整版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嫩模爆乳          豹纹美女                  越南瑶瑶              宝贝私家照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名模黑丝写真          第一巨乳宝贝             绝美嫩模侧卧写真          英伦第一宝贝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纳什来袭能给湖人几多改变?
清纯宝贝独家写真            欧美名模透视装           英伦交际花         日本第一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