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都平鲁能却惨败申花 萨梅隆帽子惊艳虹口威猛

(2011-05-29 06:20:51)
标签:

体育

萨梅隆

成都

申花

里亚斯科斯

杂谈

分类: 中超四强特写

成都平鲁能却惨败申花 <wbr>萨梅隆帽子惊艳虹口威猛

     年轻的申花本赛季迎来酣胜,主场4:1让成都谢菲联饮恨而归,联赛中主场豪取四连胜,接着是半个月的休假期,养精蓄锐后的申花势必能在联赛中走得更稳健。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5个主场的比赛,申花小将们拿下4胜1平的成绩,这是一个不错的势头,在亚冠失利之后,联赛步入正规,申花依旧是联赛中力争前列的球队。

 

    两队历史的4次交锋中,都是在主场赢球,但是大比分酣胜却不多,而今日的申花场面占据优势,打得对手无招架之功,甚至送上乌龙大礼,可见两队目前的实力悬殊,而用萨梅隆顶替里亚斯克斯也见奇效,这个喜点更有意义。

 

    有趣的还有一个数据,因为申花和成都一个是主场不败,一个客场不败,在本场比赛前成都4个客场积8分未尝败绩,并且还战胜了天津泰达和陕西人,逼平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而申花却送对手惨败,相信成都队也算见识到了申花的厉害,与以往赛季不同,本赛季的年轻人希望满满,意外的惊喜也很多。

 

    本场比赛戴琳的回归也是球队之喜,上场比赛因为他的缺席后防线出现了一些危机,负于陕西5轮不败被终结足以显现后防大将之必不可少,伤病的消除对于申花来说一如及时雨。目前球队除了邱添一因伤休战外已无伤病困扰,这才是根本的利好方面。

 

    有球迷说申花老板朱骏最被球迷认可的就是他从来都支持主帅,信任是重要的,所以联赛初期很多中超主帅遭受质疑最后下课,而申花主帅奚志康却越来越果敢和英明,球队也完全的步入了正轨,这个和信任无法分开。

 

    申花主帅针对成都所做的锋线改变明显是奏效了,因伤休战了5轮的萨梅隆替换里亚斯科斯首发出场,在比赛中和安古洛以及队友的配合十分默契,最后还上演帽子戏法制造对手送乌龙大礼,他的强势复苏不仅仅给申花以更多的掌获,其实也对半年合同即将到期里亚斯克斯是否续约吃了定心丸,即便不能续约他也能独当一面的话,申花在这个时间上就有了更多的空间,如果续约了,虎虎生威将更能威胁其他的球队,如果不能留下也不会有太大的落差出现。

 

    萨梅隆本场一开始就积极寻求配合,积极性很高,比赛开始第9分钟,他就把握到了绝佳的机会,当时姜嘉俊开突破赢得角球,姜坤开出的角球让对手门将宋振瑜出击却没有碰到球,就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萨梅隆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头球攻门,这个进球太突然也太给力了。锋线就是在于瞬间的把握能力,很明显萨梅隆进入状态早,把握时机的能力占优,抢点意识造就了这样精彩的进球,因为太早进球,也给了对手心理上的震慑,所以这个球是关键。

 

    相信所有看球的人都没有想到,萨梅隆一进就是三个,第二个进球是在第29分钟打进的,天才小子曹赟定抓住了对手一次失误,断球后迅速组织反击,姜坤传球被阻扰,但是曹赟定还是将球带好迅速直塞对手身后,萨梅隆更为自信的带球突破,晃开对手推射进球,这次配合很轻巧,加之射门的动作很精准,团队配合见其效不错。

 

   在中超赛场上外援是关键时刻的犀利杀手,其实也能给中国球员带来更多的踢球感觉和理念,在这场比赛中,申花两外援化学效应也很见效,球队集体的作战水平也提高不少,这也是教练运筹帷幄的功劳。

 

    两球在手的申花给了对手压力,而萨梅隆的强势也给对手防线很强的威慑力,所以下半场他就让对手送出了乌龙大礼,当时安古洛小角度射门被对手门将宋振瑜扑出底线,赢得角球机会,而角球再发前点,萨梅隆甩头攻门打在王存身上弹向球门,门线上慌张的彭欣力再挡了一下送乌龙了,心理压力见效,萨梅隆的联赛进球升至7球。

 

    中锋对于球队来说是重炮手,而萨梅隆的个人能力也更胜任中锋一职,无论是冲击力,还是抢点头球能力都技高一筹,赛后数据显示他有射门有抢断,且全场积极防守逼抢,可谓攻防俱佳的关键先生。

 

    对于目前的申花来说,伤病痊愈战绩见好,主场大比分获胜也将对接下来的赛程提供更有力的帮助,本场无论是士气还是技战术都提高不少,接下来的重点是在客场更注重防守,如果中超金靴里亚斯科斯离开,萨梅隆必须稳定发挥才行。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    我在玩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wanyueyun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