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洲雄鹰24岁生日欲展翅 切尔西悍将球场风云回顾

(2011-04-22 03:12:43)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米克尔

生日

魔兽

狂人

体育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非洲雄鹰24岁生日欲展翅 <wbr>切尔西悍将球场风云回顾

     在蓝军切尔西的阵中有很多大牌球星,但是也有很多颇具潜力的球员,在狂人时代被魔力鸟看中将成为世界级新星的米克尔就是一块璞玉,只是需要更多的完善才能发挥他的潜质。2011年4月22日米卡尔迎来自己的24岁的生日,在切尔西曾经极尽爆发,并被爵爷看中,到安帅执教后逐渐淡出主力位置,并有传言他在夏天离开,这一切都无法遮挡他的技术和特点,他只是没有遇到伯乐,所以暂时无法成为千里马。

 

    生日之际,先祝愿非洲小子米克尔生日快乐!你的质朴和踏实,你的特点和你球场上的放不开,都是你给与球迷的印象,但是谁都知道如果魔力鸟回来,如果安切洛蒂对你更加严厉点,依赖一点,你就会有惊艳的表现给所有的人,不过你才24岁,一切还来得及,只是在等待的时候也要更加努力和敢于争取一些。

 

    在蓝军的板凳上有很多人,不论是日尔科夫还是博辛瓦都敢于说出自己要主力的想法,但是米克尔很显然在这个方面太过松散了点,或许就如车迷说的一样,非洲年轻的球员容易懈怠,所以一定要多给与鞭策才行,如果他在狂人的手下,他就不可能如此疲沓。

 

    本赛季对阵西布朗的比赛后米克尔等到了7.5分,这场比赛没有让球迷更多的想念巴西国脚拉米雷斯,米克尔有上佳的表现,稳健中只有一次没有防死对手中路的一次小配合,让奥代姆温吉有了挑射的机会,其余时间都最到最好,事实证明米卡尔只是欠缺上场的机会和狂放的性格而已,他太内敛也太低调。

 

    本赛季初期,蓝军强势的时候米克尔是绝对的主力中场,但是之后埃辛的复出和拉米雷斯的到来,奶子麦凯克伦数次被重用,米克尔成为绝对的板凳球员,但是在3月份欧冠对阵哥本哈根的第二场比赛中,他登场比赛,并有积极拼抢的好表现,但是因为后来球队陷入低迷,而米克尔少有的上场时间也没太多强势的发挥,所以继续被掩盖了。

 

    但是即便目前上场时间很少,但是也无法掩盖本赛季6-0屠杀西布朗和维甘,2-0完胜斯托克城、3-1击败西汉姆比赛中米克尔胜任中场的良好状态,安切洛蒂喜欢重用老将,对新引进的球员更是极其的照顾,也因为这样也遭遇到了很多球员的不满,事实这是安切洛蒂的短板,也是切尔西的瓶颈处,什么时候他能调动所有球员的能力,那么球队有戏,米克尔也能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我们不能忘记曾经在2005年世青赛一炮走红的米克尔,那时的他是世青赛的银球奖得主,当时金球奖的是梅西,不过这和狂人离开切尔西也有关系,他的离开导致了米克尔的裹足不前,前后几位主帅都没有将米克尔用到最好,格兰特尊重稳健,希丁克用活马卢达,而安切洛蒂一心只更重用阿内尔卡,对于更为个性的日尔科夫有所忌惮,但是温和的米克尔有些无视。

 

  目前的蓝军中场有兰帕德、埃辛,拉米雷斯,而米克尔上场也只能专注于防守,而他进攻端的特长被消耗了,昔日过人如拾草芥的米克尔成了一名防守悍将,不能不说是浪费了一个进攻的人才。

 

    如果切尔西下一任主帅是一名与前任不同的教练,那么他会发现米克尔的大局观很好,护球也还不错,格兰特时代他也曾主宰中场力擒曼联,之后主场输给利物浦他却是场上全队唯一亮点,所以他的问题不是能力问题,而是适应和发挥以及不自信的问题。

 

    米克尔梳理进攻和传球选择和视野都不错,正面拦截和抢截成功率都高,只是不具备向前带球的能力,也没有远射能力,一旦球打到了身后缺乏回追能力,和埃辛相比明显速度不及,无法及时贴住对手延缓进攻,因为上场时间减少有时会丢防守位置。

 

    无论如何在切尔西今夏即将全面梳理全新阵容之时,如果米克尔留住蓝军,还是会有展露头角的时刻,随着年龄兰帕德和埃辛势必会逐渐步入替补的行列,而这样的时候米克尔完全有把握主力的可能,加之如果易帅,更积极表现的米克尔当被重用,希望非洲雄鹰米克尔可以在蓝桥展翅高飞,送上更为精彩的瞬间。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    

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http://t.sina.com.cn/wanyueyune   点击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