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对劲敌建业欲复仇 新主帅不要重蹈覆辙

(2011-04-14 04:51:42)
标签:

体育

内托

西安

张世昌

建业

分类: 中超四强特写

   新的中超联赛即将再次打响,而对于河南队来说则要在客场迎战西安,两轮比赛仅仅有一份收获,接下来还要对阵劲敌。无法在赛季初赢得胜局是暴露了短板,事实上无论是教练还是球队有巨大的压力。本轮对手是建业的老对手了,上赛季就曾在这块球场获得1:1的比分,这次再对阵更需谨慎。

 

    上赛季的比赛中曾诚成为球队的屏障,就是他的严实无缝的发挥,才让球队有时间扳平比分的机会。本赛季对手排名第一,相比下建业落入下风,如何应变和将心态放正很重要,回望上一场的比赛,或可得一些出问题。

 

     天津客场对阵建业的比赛,本来会是精彩的对决,但是因为天津一周双赛要留力打亚冠,所以本场比赛对手有些保守,而河南建业本来可以借助对手赛程上的压力拿下对手,可是锋线肖智浪费了一些机会,内托疑似有伤,所以建业主帅最后只给了15分钟的时候,很难凑效,所以平局是可以接受的,不过除了平局建业是有所收获的,因为第二门将张世昌在本场的比赛有进步。

 

    红魔建业坐镇主场迎接本赛季势头最猛的天津泰达,但是两支球队都有伤病存在,而建业第一门将曾诚的缺席是球迷最为担心的,上一场替补门将有意外的失误,所以酿成开局不利的尴尬局面,但是本场比赛中他的表现是让球迷满意的。

 

    泰达队在比赛中打得更为谨慎,上半场在中场的缠斗较多,但是越是这样的情况下,突施冷箭的机会也更需小心,下半场的机会则更多,但是无论是卢西亚诺的两次头球,还是泰达队门将制造的无数次机会,张世昌都很稳健的拿到和化解,和对手门将赵燕明相比有过之无不及。

 

  建业方面首发少了内托和陆峰,在进攻屡次受挫的情况下给了对手很多次反击的机会,这些机会则是考验门将的预判能力。比赛开始不久胡人天就在禁区内摆脱张璐铲抢,对建业球们发动威胁进攻,但是他传中球却被判断准确的张世昌没收,化解了险情。

 

  和天津队时而一小段的进攻小高潮相比,建业也利用进攻获得了一些定位球和角球的机会,但是很可惜都没利用好,而泰达定位球却很具威胁,来自对手左侧任意球由韩燕鸣传入禁区,张世昌乘对手头球没有顶上力量,高高跃起将球没收,所以保持了平局和门将的判断力有关。

 

  在浪费机会方面双方都有软脚,但是当对手想利用长传来制造破门机会的时候,面对对手后场长传,张世昌得球后果断大脚开出化解险情,虽然开出了球有点见高不见远,但是化解危机比较重要。和曾诚相比第二门将还显稚嫩,但是相信在接下来更多的比赛中他会有更强势的发挥。

 

    除了门将的发挥和精进,肖智明显是发挥差强人意的一个,不过泰达防守的确有功力,李玮峰的加盟提升了对手的防守实力,肖智的身板明显偏瘦了一些。内托被换上场后的15分钟是关键,但是比赛中却没有给与内托更多的控球机会,比赛剩下10分钟的时候双方教练都站立在场边观战,而内托在这个时候才出现在镜头前,他的回接球,王寿亭中路送出漂亮直传,之后肖智再横传却因为不太合理被对手解围了,但是这次配合还是有一些感觉的,只是肖智今天的球运和状态都不在。

 

    15分钟的确很短,所以内托没有了发挥威力的时间,但是防守端无论是门将还是后卫线其他球员的发挥都很到位,本场比赛双方在防守端都施展出了自己的本事,应该说有了顽强而巩固的防线,建业下一步需要抓的是锋线的问题,中场给与锋线的支持是重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私家照
后一篇:喷血自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