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切洛蒂导演新型杯具 切尔西战术乱进攻软

(2011-02-20 02:22:15)
标签:

体育

安切洛蒂

切尔西

足总杯

埃弗顿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安切洛蒂导演新型杯具 <wbr>切尔西战术乱进攻软

   多线作战是个难题,切尔西放弃足总杯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打满90分,然后加时点球大战后告负则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点球上了阿内尔卡这个曾经在欧冠赛场射失点球导致切尔西无缘欧冠冠军的球员来主罚,就是一个错误,丢人丢到家了,用这个词汇形容本场比赛很恰当。

   正常比赛没有进球,安切洛蒂只在下半场不久做了一次换人,加时赛进球之后却等着切尔西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而再度成为平手,安切洛蒂在球场边只有座位没有作为,不要说毕狂人了,就连希丁克都不如。他从不会鼓励球员,也不会大声警示,更不会用换人告诉球队冲锋的时间到了,告诉球队防守大关必须把住。

    引援托雷斯和路易斯,但是进攻端却没有精进,反而是阿什利-科尔与马卢达所组成的左路也失去了威力,即便两新援不上场,主力齐上也不能赢球,这一切都显露出主帅才是切尔西的噩梦之源。

  没有了新援,费爷出任后防重任,但是对手却没有从他身上获得进球机会,却是从表现欲望和奔跑不知疲倦的伊万诺维奇身上找到了机会,临近比赛结束一分钟,伊万犯规送位置很好的定位球,切赫没有把守住城门,导致对手进球进入点球大战,安切洛蒂不信任年轻球员最后导致出局。

    功亏一篑也是本场比赛的缩写,全场120分钟的比赛对手只获得了8次射门机会,巴恩斯的进球是伊万和切赫合伙送出的“乌龙球”,此外埃弗顿威胁到切赫的次数很少,大部分的进攻都被后卫线化解,不过最后的定位球门将和后卫都无能无力了,一分钟被逼平很丢人。

    点球大战偏不用别人,而是用在点球有阴影的阿内尔卡,谁都知道他在欧冠决战曼联的时候踢飞点球,球队被淘汰,世界杯点球踢飞,法国亚军,足总杯店去点球踢飞,切尔西们主场被淘汰,三场比赛相同的败局却制造了同一个人的心灵阴影,只可惜安切洛蒂不知道,或则明知故犯,助攻功臣变身罪人不足30分。

  足总杯的出局切尔西或许可以轻松些,全力欧冠和联赛,但是现在这样的状态想要两线保持旺盛的状态,很明显不可能,欧冠联赛马上要面对哥本哈根这样的不了解的球队,安切洛蒂再度当他是试验田的话,那么换将遭遇冷弹。

    本来本场比赛拿下之后,切尔西对阵曼联的补赛将会再度的延后,但是如此一来对阵红魔的比赛将在3月1日正常进行,而以目前的切尔西状态,先要欧冠对阵陌生对手,回到联赛还要对阵红魔,所遭遇的考验一定比对阵埃弗顿更大。

    好在有赛程上的时间优势,因为打完欧冠回到联赛,本来要先对阵伯明翰,但是因为对手要和阿森纳角逐联赛杯,所以比赛延期,这就可以让球队休息一周的时间再面对红魔。而曼联则不同,打完欧冠要迎战维甘,3天一赛的赛程会让曼联很疲惫,在和切尔西踢完之后曼联还要对阵红军,曼联的疲于奔命对于切尔西来说不存在,赛程帮助了切尔西,但是球场上还看切尔西球员能否珍惜这样的机会力斩红魔了。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    

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http://t.sina.com.cn/wanyueyun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