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冠切尔西替补惊艳 90后小将玩转下半场

(2010-10-20 09:08:55)
标签:

体育

欧冠

切尔西

阿内

日尔科夫

莫斯科斯巴达

分类: 欧冠沙场点兵


    欧冠切尔西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最后凭借日尔科夫的一脚世界杯以及阿内的进球全取三分,目前欧冠比赛取得全胜战绩,日尔科夫本场比赛出现在后腰位置,但是他的5次抢断却让人很是诧异,因为一直以来他都有重攻轻守的恶名,或许是回到俄罗斯这块熟悉的场地,或许锐意改变自己的他获得成功之匙,本场比赛中的他与以前不同,和越发干练的米克尔,以及一直强势的埃辛做配合,日尔科夫的状态和能力完全施展了出来,他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人物。

 

    切尔西重新回到曾经的伤心地,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对于蓝军并不陌生,2008年欧冠决赛蓝军最后点球惜败曼联,失去了最接近欧冠奖杯一次机会,而今再次回到这样的场地,往事如昔难以忘记,伤感或许还会在球员的心理存在着,但是更多的球员则想征服这个地方。

 

  伤心地并不能阻碍蓝军,但是却也不能轻视对手,因为莫斯科斯巴达目前也是两战全胜,也不是可以轻视的对手。曾经获得首发机会的小将卡库塔因为暴露出急于建功的毛躁一面,本场比赛没有首发出场,而是在最后时刻替补登场。

 

    除了日尔科夫的精彩表现,马卢达,卡劳和阿内尔卡的配合也显十足的默契,卡卢及时归队也是关键点,此前没有伤病的他在蓝军的表现很突出,进攻端很活跃,也能把握良机为球队建功。本场比赛还有诸多小将上场被替换上场,其中麦凯克伦自两人包夹之中娴熟控球,令人拍手叫绝,卡库塔和范安霍尔两员小将也有稳定的发挥,应该说现在的蓝军在安切洛蒂的筹划中已经很稳健了,因为他着力培养年轻人的想法已经付诸实践了,切尔西由此看到了更多的未来和希望。

 

    伤病不可避免,但是伤病和年纪的增大也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让年轻人快速成长很重要,过去蓝军始终依靠左右,而本场比赛值得欣喜的是右路的进攻,卡劳和日尔科夫两名替补进右路变得更多犀利,成为瓦解对手的突破口,活力很猛,进球也来得很快,所以能在上半场更快速的把握了胜局,下半场也有很多机会,但是2个进球一场胜利没有伤病对于蓝军来说是最满意的结果,在领先两球的情况避免伤病变得很重要。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