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历数场边抢镜名帅 邓华德未过激男篮亦可谅

(2010-10-15 00:42:53)
标签:

体育

男篮

殴斗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球场上球员一直是最瞩目的焦点,但是总有一个人可以左右比赛的局面,而这个人能够吸引更多的镜头,成为球场边的焦点,在这个位置抢镜的人有很多,狂人,爵爷,勒夫,马拉多纳比比皆是,他们在某一个时刻成为了竞技场的制高点。

 

    同一个时间爆发诸多赛事纷争和跌破眼镜的结果,的确是N年没有见过的了“盛况了”,但是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对于中国足球和篮球来说,那一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国足是由本籍教练执教的,但是大雨滂沱中高洪波面对球队瞬间吞进四蛋,防守丢失,进攻浪费,也只能在场边做无力的呐喊,因为他不是能预知未来的教练,因为他没有更早的出现的场边警戒一贯最后时刻坍塌的国脚们。

 

    而中国男篮的外籍教练却可以在裁判做出违规判罚后,在场边怒吼,有人说冲动的邓华德间接造成了场上的殴斗,虽然比赛也仅仅是热身的第三场比赛,但是可以看男篮积蓄了太多想释放的压力,而洋帅似乎也是更多的有亲民的感觉,否则他在场边抗议,球员就感同身受的大打出手。其中朱芳雨的确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这位因伤和其他原因没有参加世锦赛的CBA悍将,用强悍的武力赢得了教练的肯定,或许未来的日子他会被在北京等待数日之后,一个消息是告诉他可以回到原籍去了。

 

    两位教练各自不同的处理方式,带出一些弊端,也有一些利处。对于男篮来说,热身就是为了找出差距和问题,好勇斗狠并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亚运会即将举行,如果这样的焦躁情绪眼神到亚运赛场,其结果将不堪设想。而对于国足来说,耻辱15分成为一个历史记忆,会铭刻在他们的心里,知道差距和认知耻辱,对于国足来说是最有用的鞭策。球场的火气是该适当的掩饰,而足球场上毫无血性的被虐,也是将球迷送入深渊的不及格表现。

 

    在欧洲赛场有诸多球场边呐喊改变赛果的时刻,切尔西时期的狂人,总是鲜明的用他的肢体语言在时刻告诫球员并宣泄着自己的情绪。世界杯赛场勒夫穿着一支没洗的必胜毛衣,却疯狂在场边投掷矿泉水瓶子。切尔西2-0阿森纳的时候,儒雅的教授也在场边发飙,修长的腿在疯狂的踢踏斯坦福桥的草皮,狂人的动作是最多的,不是找第四官员投诉,就是在场边口中振振有词,以至于有人专门拍摄下来读唇语,但是这些镜头都成了赛后的热点话题,并没有受到更大的处罚,所以洋帅邓华德并不应该受到指责和处理,反而是高洪波倒是应该收到一些质疑。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


 

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http://t.sina.com.cn/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