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安半场被动谁之功 除黑白双煞另有其人

(2010-04-23 20:10:25)
标签:

中超

建业

国安

体育

分类: 德甲四强争霸

国安半场被动谁之功 <wbr>除黑白双煞另有其人

    对于河南建业来说,亚冠的洗礼其实不能责怪主教练唐尧东,个人关注建业近些年的改变,尤其是上赛季给所有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感觉,那就是血性和顽强,这些和教练不无关系。本赛季球队遭遇两线作战的考验,对于板凳深度不及其他三强的客观事实,两线成绩欠佳也是可以理解的。

 

    对阵北京国安一战成为考验建业主帅的最后一战,而依旧没有战胜北京的河南却看到了曙光,因为有了黑白双煞的他们重新找回了昔日的犀利,全场紧逼卫冕冠军让对手再次了解的建业主场的威力,进攻机会很多是教练谋略有方,虽然没有完全把握住这些进攻,从而获得进球,那是因为刚刚复出的奥贝依旧需要时间,但是这个时间不会太久。

 

    球队的状态也昭示着主帅唐尧东是不应该离开的,拥有了黑白双煞多的建业才是一支完整的建业,那么对于球队来说在中超的征程从本场比赛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路将能走的更稳定。因为球员回归教练稳定,加齐心协力一心战联赛,再等着主力门将曾诚的回归,那么一切的走势将转阴为晴,所以个人疾呼教练不宜更换。

 

    对阵北京这个对手,是河南唯一没有赢过的对手,所以赛前格外的忧虑,上个赛季中场3分钟被对手进球葬送了本该属于自己的胜利,但是本场比赛可以看出防线上的稳固,以及进攻上的冲劲,一度让北京国安只有防守的份,过去曾经说的矛盾论就此必须重新下定义了,国安没有更犀利的进攻,而河南也不是一味的注重防守,而更多的时候建业和国安的角色被互换了。

 

    没有建业之前比赛的录像让主帅洪元硕很无奈,或许老爷子以后应该更多的把建业放在重要的位置去做赛前准备,因为他们时刻都可能威胁国安的进程,奥托的不在状态是国安的忧虑所在,62分被换上的他丢失了两次关键性的进球机会,一个反击机会,格里菲斯低平球回做奥托,但是他的抽射被门将扑到,比赛90分时球队左侧高球冲吊河南禁区,奥托头球却没有顶上力量,从而丧失了再次领先的机会。

 

  国安和建业是一对冤家,而唐尧东在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上略高一筹,“黑白双煞”的再次重出江湖,是教练的助力器,如果俱乐部给予机会,下次唐尧东还会再次赐予国安的不仅仅是半场的被动,下一场建业则会有胜局出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