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赛前烟幕国米握优势 四战狂人梅西要破荒?

(2010-04-20 01:20:25)
标签:

欧冠

国米

巴萨

梅西

狂人

瓜迪奥拉

体育

分类: 欧冠沙场点兵

赛前烟幕国米握优势 <wbr>四战狂人梅西要破荒?

    巴萨对阵国米可谓本周重头戏,但是从外部环境来看似乎巴萨前景堪忧,对于巴萨来说要乘坐13小时的大巴前往米兰,舟车劳顿是一方面,联赛刚被西班牙人逼平,士气上也有所影响,联赛对手皇马赢球在积分榜上只差一分继续施压巴萨,也让巴萨有后顾之忧,如果赛后飞机依旧无法正常,那么13小时的旅程还将继续煎熬着巴萨的球员们,这些因素都对巴萨不利。

 

     反观国米,联赛形势也不是很好,罗马德比战拿下拉齐奥,积分榜领先了国米一分。但是对于国米来说主场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最起码不会有旅途的疲惫,首战中更多的把握对手的命脉,对于下一场定生死的客场比赛有益处,借助主场生威,一旦把握住了先机取得进球,并有效防守的话,去到客场便有了保障。

 

     除了坐镇主场,国米还有一个优势就是他们有一个智慧型的教练,日前狂人已经大赞瓜帅世界最佳主帅,和当初对阵切尔西比赛前叙述过去的感人画面一样,都是赛前的烟幕弹,这个做法和曼联的爵爷如出一辙,意在转移注意力,更在麻痹对手。除此之外,还有比赛中的一些突发事件,比如中场休息迟到,让对手在球场上等待,这些都是狂人的意外之举,会让对手有措手不及之感,或许今后还会有更多的意外出现也未可知。

 

     另外狂人治下的切尔西曾经在巴萨身上找到胜利的感觉,而他更擅长防守,而目前巴萨锋线梅西较为强大,防守重任一定直指梅西,而梅西与穆里尼奥的球队交手的3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而下场比赛他一旦被防死,则巴萨的进攻组织都将受到阻碍,那么球队也将更多的被限制,即便中场有更多的进攻能力,也架不住严防死守的法则。

 

    历数巴萨赴米兰数据,05/06赛季的欧冠比赛巴萨 1:0 AC米兰,并且在那个赛季夺冠,和国米历史战绩8场比赛4胜3平1负占据上风仅失5球。此外国际米兰的埃托奥、莫塔、夸雷斯马都是曾经效力巴萨的球员,对巴萨了解至深,而相对的巴塞罗那的伊布以及马克斯韦尔都也对国米了如指掌,另外曾经在皇马的斯内德也算对巴萨有些认知,这些都是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意外因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