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两连败背后是无望 第二次换血或将到来

(2010-02-23 02:50:49)
标签:

nba

火箭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火箭面临新的挑战,那就是换走了麦蒂的后遗症,马丁一如既往的停留在适应阶段,没有麦迪在尼克斯的惊艳。而火箭对阵黄蜂的惨淡也让球迷看到了火箭的本赛季的无望,最大的弊端就是集体低迷,看看首发的5虎得到的数据就知道火箭受阻的原因所在,而巴丁格成为得分最高的一员让人无法笑的出来,或许没有了洛瑞和兰德里的火箭,就只能依靠巴丁格了,很惨淡的感觉背后就是本赛季过后的大洗牌,只有这样才能让火箭球迷看到新的希望。

 

    火箭腾出薪金空间,而现有的球员基本都有离开的可能,没有姚明的斯科拉显得很无力,持续的低迷可能导致他的离开。因为阿里扎是代替麦蒂的位置的,现在也是火箭重点的培养对象,不可能轻易放弃,而打了半个赛程就判定这个球员是没有前途了,但是阿帅还是对他情有独钟,所以阿里扎是暂时可以保全的球员。或许说阿里扎的确很不容易取舍,但是他绝对当不成成功的主力,他是替补的料,他现在是替补的材料,不过火箭在拔苗助长,前段时间拔的力度大了点,造成了阿里扎变的很差,这段时间的阿里扎作出了一些变化,但是这点变化不足以改变一切。


    巴蒂尔也是有可能的,但是考虑到别的因素或许还要继续观望,原因无非是他的经验和精神领袖地位,还有就是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而且斯科拉的合同就要到期,放弃斯科拉是无疑的。赛季前段发挥超好的巴丁格前面几场都不行,也体现出他发挥不很稳定的因素所在,说阿伦是他的模板还为时尚早,但是巴丁格却是可能留下来的一员,因为他还有可塑性。

    到下一个交易日,如果能从别的队伍中得到更好的球员,现在的火箭除了小布,阿里扎和巴丁格,没有一个人是不能交易的,nba的交易活动是很频繁的,目前来看姚明到火箭时候的人现在一个都没在火箭了,换一个麦蒂就让火箭一半的人去了魔术,类似这种大换血的交易,未必不会发生第二次。


    而本次交易麦蒂这个目的所带来的连锁变化也很多,直接导致火箭面临更大困境,从现在看来火箭的每个球员似乎都不差,但是又不是特别突出,这恰恰是每支球队共同的喜好,因为钱的问题,每支球队都将尽力减少开支,他们需要的是更为廉价但能力不俗发挥稳定的球员球星有1两个就够了,所以未来火箭大换血极其可能。

    如果斯科拉不走,那他的下一份合同不会太大,第一年估计就5 、6百万,巴蒂尔现在只是700而已,大前在联盟中的地位是很差的,现在的NBA更注重的是后场球员,而中锋多么稀缺,垃圾中锋都能拿那么高的价位,导致了好多垃圾合同,火箭要想拿冠军首先要有一套夺冠整容,然后再磨合打造。
 
    湖人没加索尔能夺冠吗? 凯尔特人没加内特能夺冠吗,马刺没邓肯夺冠吗,热火没奥尼尔能夺冠吗,必须先有阵容,所以骑士才要来了奥尼尔,一个定律,这是一个模式,而姚明没有一个绝对合适的替补也等于是零。火箭本赛季本来的设想是姚明+小布+阿里扎的廉价组合,可阿里扎不是那么回事,阿里扎的培养看样子是遥遥无期了,所以通过交易直接从别的球队取得球员代替阿里扎的位置来组成这个总冠军模式是火箭要做的事情,但是马丁的到来却没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所以这个位置换会有交易。

     要知道姚明也30 了,再不抓紧机会就没了,所以火箭必须重建和大换血,才能让姚明走得更远,火箭也才能获得冠军的头衔。

我的微博客:http://t.sina.com.cn/wanyueyuner,可以用手机短信发的博客           点这里——追击婉约云儿     更多婉约云儿                   更多精彩图片更多精彩视频

 切赫门神典范老萨汗颜 <wbr>魔兽发威毒狼成绵羊 火箭的烦恼 姚明归来2虎将必走其一

切赫门神典范老萨汗颜 <wbr>魔兽发威毒狼成绵羊 特维斯2球复仇示威曼联 爵爷品苦果只悔曾弃… 切赫门神典范老萨汗颜 <wbr>魔兽发威毒狼成绵羊

切赫门神典范老萨汗颜 <wbr>魔兽发威毒狼成绵羊 CBA最大牌外援不是梦 全明星加盟山西向四强…

再度开战蓝军后腰成问号 克制桑德兰阿内必… 切赫门神典范老萨汗颜 <wbr>魔兽发威毒狼成绵羊

切赫门神典范老萨汗颜 <wbr>魔兽发威毒狼成绵羊 3加时逼出火箭2英雄 切赫门神典范老萨汗颜 <wbr>魔兽发威毒狼成绵羊

切赫门神典范老萨汗颜 <wbr>魔兽发威毒狼成绵羊 火箭一人遭困全盘皆输 瓶颈期出现阿帅需直… 切赫门神典范老萨汗颜 <wbr>魔兽发威毒狼成绵羊

切赫门神典范老萨汗颜 <wbr>魔兽发威毒狼成绵羊 切尔西引援趋于成熟 一人加盟可令球队蜕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