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2010-01-25 17:24:32)
标签:

nba

湖人

体育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wbr>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湖人意外败给猛龙,客场再遭劫难,更有人认为猛龙的主场是西部球队的噩梦之地,因为此前已经有森林狼、火箭、黄蜂、马刺、小牛都败在猛龙主场,现在连西部老大湖人都遭遇滑铁卢,也就不能小看猛龙在本赛季的威力和作用了,或许可以这样说,猛龙的底气和实力不荣小视。

 

  西部老大和骑士的战事已经结束,而猛龙也曾在家门口拿下骑士,强队都在这里跌跤,猛龙更多的提升了自己在东部的地位,那么上赛季的魔术的角色或将被猛龙所替代,而依照这样的趋势,骑士和猛龙将会是最后的对决者,而也很可能成为湖人前进路上的绊脚石。

 

    输猛龙并不可怕,但是而从最近几场比赛则可以窥视出湖人的未来走势,本赛季可谓艰难重重,错信两人是恶果。参照球星的表现,詹姆斯全能,而科比过于单打独斗,不能组织团队进攻,奥尼尔上场能顶大用,加索尔软蛋了,骑士很聪明,主帅布朗本赛季让鲨鱼上场时间只有22分钟怕他受伤,留着季后赛大用,这也是骑士的绝招之一。而湖人的老大科比以及加索尔已经均受到伤病困扰,从这一点来看湖人似乎更处于不利面。

 

   而从阵容上说,湖人科比将近三双的数据下,却没有把胜过延续到最后,其中湖人替补太差劲也是决定球队输赢的要点,科比不是乔丹,他一个人无法让球队所向披靡。湖人替补阵容里就一个奥多姆可用,而骑士替补有瓦莱乔和大Z,所以说骑士比上赛季确实大有进步而湖人原地踏步。阿泰来到湖人表现一般,抑制小皇帝方面也没有起到关键性作用。

 

    那么对于湖人来说,今年要是拿不到总冠军,基本上要开始重组了,替补必须更多补充,拜纳姆也不是可造之材,拜纳姆就是那种只会捏软柿子的,扶不起的阿斗,想成为奥尼尔那是天方夜谭,今年湖人想卫冕非常的难
沃顿除了遗传他爸老沃顿的身体素质,其他啥都没遗传到。

    科比:球星应该尝试扣篮大赛,詹姆斯扣篮不如布朗。从这句话可以看出科比对小皇帝的嫉恨,但是不可否认本赛季的骑士已经拥有了最得力的臂膀,科比身边的人则无法与之比拟。

  我的微博客:http://t.sina.com.cn/wanyueyuner,可以用手机短信发的博客           点这里——追击婉约云儿     更多婉约云儿                   更多精彩图片更多精彩视频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wbr>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火箭的烦恼 姚明归来2虎将必走其一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wbr>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特维斯2球复仇示威曼联 爵爷品苦果只悔曾弃…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wbr>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wbr>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CBA最大牌外援不是梦 全明星加盟山西向四强…

再度开战蓝军后腰成问号 克制桑德兰阿内必…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wbr>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wbr>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3加时逼出火箭2英雄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wbr>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wbr>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火箭一人遭困全盘皆输 瓶颈期出现阿帅需直…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wbr>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输猛龙湖人爆忧患 <wbr>科比独大难成正果 切尔西引援趋于成熟 一人加盟可令球队蜕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