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懂得放弃才能收获更多 欧冠成蓝军考验赛

(2009-09-29 15:41:37)
标签:

欧冠

切尔西

德罗巴

阿内尔卡

分类: 欧冠沙场点兵

懂得放弃才能收获更多 <wbr>欧冠成蓝军考验赛

欧冠看阿内强势

  懂得放弃的人总是离成功更近,对于蓝军切尔西来说更应该如此,上场比赛的失利应该引以为戒,以往比赛中基本都以主力出战很明显是个错误,看看即将开打的欧冠的伤病名单,就知道过去在人员使用上的欠缺,在几线作战的赛程中,适当的放弃联赛杯和足总杯对于蓝军来说是明智的。


   上场比赛大部分是因为轻敌而准备不足,以往球迷所担心的是对阵热刺的比赛,但是很顺利的拿下了,但是接着对看似弱点的球队则明显不够重视,才有了集体表现失常的那场糟糕比赛。在以后的比赛中蓝军不防学一下去年的曼联,联赛杯和足总杯像来都是尽派替补的年轻球员上场,其实目的很明确,他们最重要的目标始终是联赛和欧冠,本赛季蓝军有很多的优势,四线全打不现实,不能在贪多的情况下丢失最宝贵的东西。

 

    除了这些因素外,蓝军更应该注意裁判,因为在蓝军身上不可能得到裁判的帮助,而只要你有一丝的问题都会被无形中放大了去,上场比赛的红牌就是很的例子,如果放在曼联身上就不会被红下场,所以这个也是需要谨记的。


    总结上场比赛的弊病,换人很显然是错误了,换下马卢达是个错误,最近一段时间对马卢达的使用的战术安排的侧重点上也是出现了问题,事实上德罗巴,阿内以及马卢达之间的配合是有默契和力度的,而一时慌乱就换下了状态的球员,一定是要遭遇不的结果的。还有用贝莱蒂换下米克尔是错误的。虽然贝莱积极,但是作用不大。后来换上了卡劳更是造成但后方空虚,才被对手进了第三个,所以换人问题安帅一定要有所提高才行。

 

   马上要打欧冠了,虽然球队伤病和不能上场的人员多了些,但是就球队的凝聚力和团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场失利,首先队长特里说出全队的低迷,还有自己也不在状态,德罗巴也承认自己那场是在蓝军以来最低迷的一场,而更重要的是阿内尔卡的认识,他认为蓝军有家的感觉,他也势必会在这里做到更,这是可喜的,因为目前对于蓝军来说阿内的发挥很关键,欧冠前几场德罗巴停赛只能依靠他的发挥,还有以后要面队的非洲杯一样要依靠阿内的发挥,所以他的信心和努力弥足珍贵。

 

    切尔西欧冠对手希腊人竞技联赛曾连续3场不胜的低估,而上轮于主场3-0首尝胜果。欧冠上他们爆冷在上轮比赛中逼平马竞,切尔西马上客场作战绝对不能轻敌,要知道希腊人竞技在预选赛的3个主场是全胜拿下的。切尔西急需要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拿下比赛势在必得。

 

我的微博客:http://t.sina.com.cn/wanyueyuner,可以用手机短信发的博客,你加入了吗?请发邮件给 weihua4017@sina.com 获得限量邀请码!

 

他惊爆你的眼睛       最劲爆的热身赛大观         他将是火箭最深板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