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3秒15不再是个简单的数字

(2009-09-20 22:34:47)
标签:

110米栏

刘翔

田径

冠军

体育

分类: 原创小说:切尔西女球迷日记

13秒15不再是个简单的数字

    13秒15不再是个简单的数字,因为它囊括了n多的人的梦想,刘翔复出首个比赛日就有了这样的成绩,让人如何能不激动呢,遥想奥运会那匆匆的离去,背影背负了多少的哀叹和漫骂,而今似曾相识燕回来,他依旧是那样的阳光,对着镜头的他展示着以往的笑脸,比起那些因为重负而倒下的弱者,他总表现得足够坚强,刘翔用事实说话,这样的成绩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点燃中国人田径梦想的又一个开始。

 

    最近关于刘翔有太多的传闻和报道,但是每次看到他训练和接受访问,都觉得他看似轻松的背后承担着很大的负担,但是望着他骑单车轻松离开的背影,还是给予他更多的信任,一如邻家大男孩的他还和年轻,他有能力继续打拼,为自己也为球迷更为国家。

 

    即使与第一名的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以13秒15相同的成绩,刘翔最后屈居亚军,但是在我心里他就是冠军,在比赛前夕我总是不自觉的为他担心,当他试跑的时候挂到了栏杆,我总担心他的脚会不会在比赛中绊倒或有疼痛感影响比赛,因为那个黑色记忆一直盘绕着我。但是好象一切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他很顺利的跑下来,虽然开始的阶段有点稍微落后,但是后面的冲刺很明显也很有实力,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我想他和很多爱着他的人一样把心也放下了。

 

    但是即便如此依旧有很多人在骂他是逃兵,是给奥运会抹上阴影的人,更有人说他不敢再不跑了,因为再有一次退票,他就将永远跑不成了,还有人说这样的成绩媒体又该过分的夸赞刘翔了,他们最讨厌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刘翔就是个托,被人过分夸大了。诸如此类的话多不胜数,或许这也是刘翔必须承受的东西,但是更多的人是信任刘翔的,并把真诚的祝福送上,让时间和成绩把这些不负责任的话逐渐清洗掉吧,刘翔今天开始飞翔。

 

    运动员是需要经历的,现在还记得当年他忽然给了全球华人喜悦,而奥运会的退赛又给了人们以巨大的失望,而今再度回来,青涩的他已经成长了,那么今后的路则平坦,相信刘翔祝福刘翔!

 

我的微博客:http://t.sina.com.cn/wanyueyuner,可以用手机短信发的博客,你加入了吗?请发邮件给 weihua4017@sina.com 获得限量邀请码!

点这里——追击婉约云儿

他惊爆你的眼睛

最劲爆的热身赛大观         他将是火箭最深板凳?

             莫雷的3大瞎包行为               抱腿姚明是孙悦唯一的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