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不是孙悦归宿,大圣最好下家2选1

(2009-08-04 14:01:56)
标签:

nba

湖人

火箭

孙悦

勇士

体育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8月的炎热多了几分潮湿和沉闷,那种呼吸中带着湿气的感觉尤其让人想吃辣的,好让鼻子享受一下痛快的感觉。而在NBA的孙悦同样面临着两种境遇和结果,如果他想留在NBA,最有可能接纳他的球队是中下流的,而且是一个球队趋向年轻化的,如雷霆这样的球队,他们是正在成长的球队,只有这样的球队才能给予孙悦更多的机会表现自己。而如果选择与这样球队不同的球员随便落脚,则很可是破罐子破摔的结局,因为那样的球队对他的将来没有好处和上场空间。


    除了对于球队的选择上要做考虑外,其实对于孙悦继续留在NBA的前景目前是乐观的,因为已经有勇士、奇才、山猫几支球队在与其联系,而这些球队看重孙悦的是因为如果他在NBA某支球队打上替补,一场比赛哪怕10来分钟,那他所在的球队必定会将商业推广做到中国来,这样的吸引力是强大的。NBA所有球队都知道中国市场,所以他们必定会拉拢中国球员也成必然,所以面对这样多的选择却要把好关才好。
 
    在商业发展中这方面也有例子可寻,之所以易建联没有带动所在球队的商业开发,是因为雄鹿和篮网都是小的球会,那是因为他们相比洛杉矶,波士顿,休斯敦都差远了。这也就为孙悦又一次埋下隐忧,那就是如果引进孙悦的小球会后来捞不到好处,不是又要孙把悦丢了么。所以他应该去实力偏弱的球队,如果连实力偏弱的都不适合孙悦,那他只能回国了。

 

    孙悦还有一个地方可去,那就是他原来所在的奥神队现在美国ABA打联赛,如果他实在找不到有可能去奥神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孙悦在下流水平的球队找到下家不难,关键的是他能不能证明自己,如果证明了就会留下,不行就完蛋,毕竟他一年年薪是底薪,还不到100万美元,哪支球队也不在乎这点,而是否成功就看他能耐了。

 

  个人认为雷霆是孙悦最应该去的地方,但是目前没有相关的消息传来,但是勇士的可能性却极其的大,上赛季的低迷使得球队急需扩大球迷市场,而中国市场则是他们迫切需要的巨大市场,况且老尼尔森一直有着中国情节,这样两方面的契合则很可能成为最有可能的交易,相比步行者和其他球队,个人觉得有中国情节的老尼尔森的勇士似乎更适合孙悦发展。而火箭也不是没有希望,考察继续进行着,去火箭是梦想也是再一次的热潮,只是可能性要小很多

   

点这里——追击婉约云儿

他惊爆你的眼睛

最劲爆的热身赛大观         他将是火箭最深板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