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有卡卡皇马只是散沙

(2009-07-21 13:24:45)
标签:

西甲

皇马

卡卡

c罗

本泽马

佩莱格里尼

体育

分类: 德甲四强争霸

    不讳言的说,自己曾经是银河战舰的绝对支持者,至尽依旧关注了已经离开皇马的小贝和大罗,但是对新银河战舰的期待却依旧执着,或许也是想期待那个时间的辉煌吧,但是新的银河战舰给我们的案卷却仅仅是及格,即使面对鱼腩之师沙姆洛克流浪者,他们也只占据优势却无破门上演,那么从这样的情况来看,这支豪华的战舰所要面对的应该是一个阶段的继续完整,而不是一破天惊似的征服所有球迷。好在有最后挽救尴尬的本泽马一个漂亮的进球,否则这个夏天最爆棚的皇马可能成为最爆冷的球队了,皇马的路依旧长远。

 

    拥有了豪华的阵容不假,但是却无绝对能力的教练是真,大胆预测一下皇马本赛季依旧会换帅,如果智利人不能完全使用好这个强者林立的球队,那么他的下课是迟早的事情,虽然说一个热身不足以代表一切,但是就这样的阵容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也许只需要一两个换人就可以马上见成效,而智力人的换人却没有收到这样的效果,连续10个换人好象是在马戏团换节目似的,根本不关比赛中一度无法破门的尴尬,而一意孤行,很显然他没有带领这样豪华之师的能力,一手好牌并没有很好的使用,而最后的进球也是球星的作用以及灵光一现所至,而绝对和教练战术没关系。

 

    都知道皇马的俱乐部历史悠久,都知道皇马的球迷期待的水平高,都知道球迷可以让教练下课,可以颠覆一个不称职的主席,那么如此略显凌乱的风格的教练,怎么不可能卷铺盖滚蛋呢?那么谁又能挽救这样的一个看似荣幸的蹩脚教练呢?答案很明确,他不是最高金额引进的花哨c罗,他就是实力的卡卡。

 

  预测皇马大胜的人不少,但是事实说明仅仅依靠c罗的老阵容却只开花不结果,应该说c罗不是救世主,有他在场上的射门也没有让对手门将上演超难度的扑救,皇马的锋线只是在玩花拳秀腿,如果中场有了卡卡的出现,那么情形将会不同,杂乱的进攻会由他来完全组织起来,那么有效的进攻将变得犀利,想想联合会杯上出色的卡卡,那么一切都不需要多说了,皇马不可缺少的不是别人,而就是他,同时也是拯救新任教头佩莱格里尼信任危机的唯一人选。

点这里——追击婉约云儿

他将是火箭最深板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