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超需要黑马 建业绝杀的不仅仅是中能

(2009-06-27 21:09:00)
标签:

中超

河南

青岛

建业

中能

体育

分类: 德甲四强争霸

中超需要黑马 <wbr>建业绝杀的不仅仅是中能

    河南建业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在这个非常的时刻证明了自己的黑马本色依旧存在。最近国际赛场有无数的黑马出现,他们展示着自己的凶猛和顽强,以至于把很多强队都搞到蹑手蹑脚了,看看巴西对美国的比赛,如果不是最后那一个绝杀的诞生,巴西人也将变得很无奈。而中超的建业也恰恰就是一匹黑马,如果说赛季开始的连胜是一个意外的惊喜的话,那么经历了低迷期的建业,现在才是高歌猛进的时刻,身为女球迷的我和大多数球迷一样比较看好他们,因为这样的队伍不会发生些场外的不利因素,他们是团结的,是支只在球场上拼搏的球队,而就今天的比赛来看,他们绝杀的不仅仅是中能,也许还有更多的绝杀和披荆斩棘。

 

    事实证明一支球队不仅仅是因为战术合理化,和球员的技术化,团队配合也很重要,而更重要的还要把精力都发挥到球场上。看看国安和天津的纷争,再看看鲁能所面临的困境,因为内心急噪而错失良机实在很遗憾。而建业一直在做自己,他们有自豪的球迷团体,还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失利,而在胜局下依旧不自满,也许这些才是他们最稳定的基础和胜利的保证。

 

    现在的建业仅仅和前两只球队差一分,如果他们无法保证胜局的话,那么下一轮的建业则可能坐上第一的宝座。有人说中超无弱旅,但是目前的积分已经将差距拉大了,任何一支不能把握机会的球队都将被提前抛弃在最下面。而目前依旧有10支球队的比分也就两场比赛的差距,那么摆在任何一只球队面前的就是要稳定,连败和连平都可能成为第2个重庆。目前的建业位居超豪强的前位,压力一定是有的,而如何转压力为动力就要看接下来的比赛,只有经得起考验的球队才能笑到最后。

 

    本场的失利对于青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了,青岛4轮不胜跌入降级区,但是竞技场上就是这样的残酷,正因为青岛的姜宁和曲波都没有在比赛中把握好射门的良机,才给了建业最后的绝杀。球场上浪费机会的人最后必要受到惩罚,这也是足球比赛中一个经常看到的一个定律。

 

    建业今天拿下青岛,无疑是教练的换人起到了神兵天降临的效果,虽然是因为奥利萨德贝的受伤才做了这样的调整,但是这样的效果却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挥作用,由肖智来扮演奇兵的角色想必是一个好棋。今天肖智的出场体现出好钢用在刀刃上的感觉,以奇兵制胜看来以后将是河南人的又一看点。

 

    过去我们一直在为建业的体力而担心,为中场组织而担心,而边路的强势却是河南最拿手的好戏,一场比赛只要把握好一个到两个好机会,再有强大的防守,那么这样的球队就将是无法抵挡的球队,事实上就是依靠边路大范围转移,从边路进攻才取得了那个金球。

 

    胜不足喜,接下来的建业必须加强中场的组织能力,不能总是出现中路的队员接应不到位现象。还有就是心理素质一定要好,才能在比赛中觅到更好的时机,奥利萨德贝的两脚射门很说明问题,事实上箭头球员的受伤也要被教练包括在以后的战术部署中,做到有备无患。

 

                       

更对精彩我的首页我的散文和相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