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威尔斯场边助威 史密斯力擒青岛三剑客

(2008-12-20 00:50:15)
标签:

nba

山西

青岛

史密斯

威尔斯

中宇

体育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在赛前就知道威尔斯注定不会上场,虽然他这样做有这样和那样的理由,但是当他亲身经历了主场球迷的热情和人浪呐喊之后,也许他会后悔没有顶住压力上场比赛,而比赛却正如我赛前所预言的成就了史密斯的精彩。

 

    也许四连败的中宇使得威尔斯对首秀更为谨慎,但是史密斯却不这样想,如果说上次比赛对阵山东,只是他个人的精彩的话,那么本场比赛与他同样精彩的是他即将离开的中宇,在最后一节比赛中逆转获胜,这样足够让球迷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也足够让球迷们永远记得他,而威尔斯想获得球迷的热爱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第一次到中宇的现场看比赛,就看见爆满的球迷,内心的感觉和在电脑看比赛不一样。但是主场的中宇开场打的并不好,因为最近四连败总伴随着小比分的失利,阴影自然也笼罩在他们的心里。虽然没有完整看过他们前四场是怎么失利的,但是就本场就暴露出不少的问题,在落后的时间里,总是有两个队员靠单人的突破来盲目投篮,其结果是失败的,还有在三分球上的缺失也是要命的缺处。

 

    在前三节里的罚球命中率也很低,暴露出他们内心的压力和不自信感觉,所以一度都是被对手领先结束三节的比赛。三外援在一段时间里整齐上场,奥德杰,史密斯,瑞斯兰木均有很好的发挥,尤其是奥德杰的发挥和爆扣赢得掌声,外援的强悍的确战据重要环节。

 

    而就在球迷很是担心要持续连败的情况下,最后一节主场优势终于爆发,其中两个外援的表现很重要,是奥德杰和史密斯合力将比分超出,但是奥德杰也在力拼下受伤下场,而史密斯却托起了中宇的重担,他在最后时间的连续命中可以用力挽狂澜来形容,而奥德杰的坚持重回赛场也是成就史密斯时刻的重要提前,在球迷无数次呐喊和嚣叫声中终于拿下了可贵的主场胜利,功劳属于即将离开的人。

 

    而被人们说成弱队的青岛,以小个子4号李光最为突出,无论是突破防守以及投篮的命中率以及三分的把握都恰到好处,无疑成为中宇防守的难题,防守的球员因为他屡屡犯规被罚球,而青岛的罚球命中率很高,这也就成为屡次反超主场球队的优势所在。从最后球员的得分上来看,青岛占据绝对优势,李光24分,卢可明22分,克里斯-威廉姆斯27分11篮板,而篮球是四节的比赛,应该说在最后一节的最后几分里,主队获得了战机,而让三人上双的青岛惜败,这说明在强势的情况下是不能容下一丝一豪的松懈的,青岛是栽到了自己的大意上。

 

    最后想说说场上花絮,那就是在对手罚球的时候,主场的嘘声给了对手诸多的压力。而在奥德杰受伤的时刻,却忽然想起了命运交响曲。而在最后一节中青岛两名球员连续犯规下场之时,场上又响起了“送你离开千里之外”的流行歌曲,真让人忍俊不住,而在客队进攻的时刻,场上响起了防守防守的呐喊声,第四节暂停的时间里场边的人浪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更是让人难忘。如此一场胜利让中宇找回了士气,而同时要感谢史密斯最后的精彩瞬间,在迎来新援威尔斯的出场后,应该说中宇将会拥有更多的精彩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