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家德比谁占鳌头 狂人伊布挑战斑马三杰

(2008-11-21 21:29:34)
标签:

意甲

国米

尤文

穆里尼奥

拉涅利

伊布

皮耶罗

体育

分类: 德甲四强争霸

    穆里尼奥 VS 拉涅利

 

     从喜欢足球的那个年份里就特别喜欢看国家德比,而目前的意甲国家德比更让我无限关注,那是因为两队目前的教练都曾经是蓝军的主帅,虽然一个为基石,一个为开拓者,但是在切迷的心里是那样的难分伯仲,两代教练都已经变为花发,应该说曾经为切尔西竭尽全力,尤其是狂人的战绩无可替代,就连现在的蓝军也有他深深的烙印,他是注入蓝军铁血精神的教父。同时他们也都是极其精髓睿智的教练,却因为不同的原因离开了蓝军,黯然离去的背影让无数的球迷曾经颤栗,我的心理他们依然还是那样重要。

 

    也许出于缘分,或则如别人所说的是冤家路窄,在意甲赛场他们又一次相遇,联赛榜首的争夺激烈异常,在这个时刻都要证明自己的强悍。意大利国家德比由来以久,其中比赛一直参杂着激烈和血腥的场面。而尤文的电话门事件更导致他们降级,以至于在那一个赛季我们没有看到两队的德比,那个时期的国米虽然在联赛一枝独秀,但是却也有孤独的感觉,联赛的激烈性少了,而国米在欧冠的赛场上却一直没有走的太远,其中原因就是因为在联赛中,他们失去了最棒的对手。

 

    从两队历史上看积怨颇深,而现在两队的主教练有着不能解释的纠结,很多人都在权衡他们在过去在蓝军的成绩,并且预估着第一德比日的前景,就我看来两个教练一定尽权利来拼比赛,拼能力,同时也拼第一,更多的拉涅利要把握机会证明自己。这一德比不仅仅是教练的斗狠,也包括在尤文降级以后投靠国米的球员,而也有依然跟随球队降级以后回到意甲的忠诚球员,有这样多的必争之处,比赛一定是绝对的精彩了。

 

伊布 VS 皮耶罗 + 内德维德

 

    “扮演着追赶者角色的尤文图斯不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代表着斑马军团的旗帜球员的内德维德的这句话,不知道预示着什么样的心情和态度,每次意大利国家德比都是口水战的开始,何况还有狂人那样眼睛里不揉沙子的性情,很显然内德维德是以退为进,他的敬业和忠诚势必会代理球队拼战到终场,梅阿查球场将是尤文将士的战场。

  

    如果没有“电话门”事件,伊布一定依然身披黑白剑条衫为斑马军团征战。而从2006年8月10日伊布以248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际米兰的那一天起,他就成了“犹大”,国米目前风头最强的伊布,背负着叛逃的罪名,此一战双方一定有着狭路相逢的感觉,旧仇新怨纠结在一起,不知道坏小子伊布又会有什么样的动作,他也必定成为焦点人物。目前他的状态正佳,12轮联赛中打入7粒运动战进球,必定成为尤文的防守之重。

 

    而尤文的皮耶罗也成绩斐然,10场联赛中就已经攻入3球,更重要的是在欧冠赛场他的表现让球队力挫皇马,在小组高居头名。皮耶罗的任意球绝技横扫罗马、皇马两大劲旅,同时也将成为国米最大的隐患。

 

鹿死谁手 拭目以待

     两队目前士气正旺,我就等着看狂人的超能力与拉涅利的坚韧的能力对拼,血性的尤文球员和野性不羁的国米球员的对抗,如此强势的对抗,很难不出现腥风血雨的场面,笑看狂人主场迎战对手,要的就是这样的一份狂与傲,看谁笑到最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