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川
赵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87,200
  • 关注人气:1,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满文军获释,请道个歉先

(2009-06-02 14:38:30)
标签:

满文军

获释

太合麦田

吸毒

娱乐

满文军要出来了,最迟明天,如果晚上有人值班就会今天晚上放人,之前曾经有媒体报道说,满文军获释后,太合麦田将为他举办一个道歉会。不过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否认了该说法,只是表示“太和麦田会对他不抛弃、不放弃、不雪藏,继续为满文军制作音乐。”


我倒是觉得,满文军应该举办个道歉会,即使是以个人名义。理由有三:


1、满文军的知名在于他的邻家大男孩形象,亲切、朴实,歌曲也走亲情路线,很多歌迷把他看作亲人一样,所以他吸毒,让人倍感惊讶与不解,邻家一向规矩的男孩突然学坏,很惋惜,也很心疼,为了这些歌迷,满文军应该出来道个歉。

 

2、吸毒虽说在娱乐圈比较普遍,但满文军不只是歌手,此前还身兼“蒲公英爱心行动”爱心传递大使以及其他形象大使,本就应该为人表率,做错了事,就该有义务站出来道歉。

 

3、娱乐圈捧一个人容易,毁一个人更容易,满文军的公众形象打了个折扣是肯定的,出来后,应该积极做危机公关。另外,公众知道的是满文军吸毒,但不知道具体的经过,也不知道她妻子怎么成了供毒者,是不是第一次吸毒等。

 

至于太合麦田称不雪藏满文军,必有他的价值选择,满文军的价值在哪里?如果说此前满文军的价值在于他的嗓音,他的实力,他的号召力,那么经过了吸毒事件之后,太合麦田一定会对他重新做个考量。众多歌星云集的太合麦田,在满文军危难的时候伸出手,不一棍子打死他,摸不准有几分为了博取公众赞许的意思,怕就怕事情过去之后,等待满文军的是长期的低迷,前途堪忧啊。

 

太合麦田说不会再让满文军与媒体高调接触,让他多做善事、公益活动,是明智之举,不与媒体高调接触,不至于招致更多抵触,多做善事,也能重塑亲和形象。在我看来,重塑形象的第一步,满文军应该先来一个真诚的道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