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明晓
于明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262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朝鲜五大最有前景生意

(2009-06-21 20:04:24)
标签:

杂谈

分类: 真实北朝鲜

北朝鲜巨变在即,变化就有机会,这是千古不变的定条,下面应该是北朝鲜最有前景的几种生意:

 

第一:软件和影像方面的产业. 最近开封的法国漫画电影 ‘Asterix ’其中大部分作品都是在北朝鲜完成的,制作组说北朝鲜有这方面的优秀人才,我想与其说他们有这方面的人才,不如说他们具备成为这方面人才的一些素质。朝鲜人多为多血质类型,情感丰富,情绪变化比较迅速,因此艺术和创造方面比较有潜质。

第二:旧机械产品方面的产业. 石油机械,旧拖车,大卡车等各种运输机械设备在北朝鲜会比较易于销售

北朝鲜发生变化时,最需要的就是各方面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的机械设备,如果用新的会产生费用的问题,因此陈旧的设备因为不影响使用同时有成本的优势,会比较好销

第三:矿业方面的产业.现在很多的欧洲公司已经在北朝鲜开采矿产,尤其金矿的开采已经开始有很大的收益,在金矿之外北朝鲜也有不少有价值的矿产,前景会比较好.

我想这个时候的北朝鲜类似于满清晚期,当时很多的欧洲传教士借着传教的名号在开采中国的矿产。赚了不少钱。

第四:劳动集约型的消费类产业.比如衣服,手工艺品等,北朝鲜的生产水准一定会让您惊讶。他们员工的素质和受教育水平已经也会让您想想不到。


第五:高级奢侈品领域.可能你想象不到,北朝鲜的高级手表的销量非常之好,目前根据瑞士的贸易统计,北朝鲜从瑞士的进口品之中百分之四十是高级手表,这个数据不能不让人震惊。

 

如果从生意的角度考虑北朝鲜,这是一个很有前景的区域,其实北朝鲜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糟,你看看这次世界杯的结果就能知道,人家就算饿着肚子,足球都比我们踢得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