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啸渔乐
一啸渔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5,255
  • 关注人气:13,0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淡水钓点】祺胜钓场介绍 

(2011-06-11 09:37:24)
标签:

一啸

职业钓鱼人

一啸博客

一啸钓鱼

一啸渔乐

渔乐

钓鱼

咸淡水钓鱼

分类: 淡水渔乐

    严格来说,祺胜钓场不属于淡水钓点,当然,也不属于海水钓点,因为它处在一个很特殊的位置,这样的位置只有沿海城市才会出现,该钓场处在咸淡水交界的位置,算是咸淡水钓场。因为开车很轻易到达,也可以以手竿钓法为主,所以,就归类为淡水钓场。其实在广州附近,咸淡水钓场数量也非常多,在此暂时就不作细分,统归淡水钓点。

【淡水钓点】祺胜钓场介绍 

 

    祺胜钓场,位于南沙凫洲大桥东面,具体路线:广州出发,走南沙快线,在鱼窝头下,走南沙大道,到亭角立交,走右边车道,走进港大道,穿过南沙牌坊,看到环岛西路,转右走环岛西路,见凫洲大桥后直走,见路转右,到底,转左,过桥就可以看到祺胜钓场的指示牌,调头,顺着指示牌进南横村,祺胜钓场就在南横村内。
    钓场目前分为三个塘,南面的大塘和小塘收费为80元6个小时,北面的小塘收费为100元6个小时,持有优惠卡的钓友可享受多一个小时的优惠。

 

 

钓场边的自家餐厅,可以订快餐,也可以用围餐~~

【淡水钓点】祺胜钓场介绍 

 

钓场的游戏规则。我喜欢钓场有明确的游戏规则~~~
【淡水钓点】祺胜钓场介绍 

    所有的塘(其实说塘并不准确,应该算是海围更贴切),都与大海相通,每天受潮水流动的影响,南面的两个塘,小塘直接有水闸与海想通,大塘中间隔着小塘,相对而言,海水影响略小而已。其实说小塘也并不小,只是一看看上去,以为只有一小块,其实延伸出去,也是一长条~~
    所有的塘,水都不深,大致都在1米左右,或者更浅,反而靠边的位置,比较深,因为曾经用挖土机勾过边,大约在1.5米左右。

 

 

南面钓场是一长条,看上去水面不小,有种一眼望不到边的感觉,挺好的~~

【淡水钓点】祺胜钓场介绍 

 

南面钓场的路基,两边分别是两个塘,都可以钓鱼的~~~
【淡水钓点】祺胜钓场介绍 


    西面的塘面积稍小,据说鱼体更大些,所以收费略高,选择随意,钓贵价塘可以免费换到低价的塘,钓低价的塘换高价的要补差价,这个也非常合理。

 

 

这是西面收费略贵一些的钓场,据说鱼体个头稍大~~~

【淡水钓点】祺胜钓场介绍 


    目前塘中的鱼种不少,主要以咸淡水品种为多,鲈鱼,红鮋,盲曹,黄脚立,边鱼,乌头、咸淡水罗非、鲩鱼、螃蟹等等,这些信息也是听老板介绍所得,自己钓上的品种有黄脚立、边鱼、乌头等~~
    钓场边有餐厅,吃饭非常方便,可以选吃快餐,15元一位,也可以选吃围餐,价格只能算一般般,出品也只能算一般般,鱼塘养的走地鸡味道不错。
    这个钓场垂钓,很有野钓的滋味,塘中鱼种分两类,一类是原塘有的野生品种,一类是放鱼的品种,通常放鱼以黄脚立、红鮋、盲曹等品种为主。
    野钓的感觉不错,很难估计下一条能上什么鱼,这种感觉估计是许多钓鱼人所追求的。这钓场野生和放养相结合,老板的做事态度也非常诚恳,值得去捧场的。钓场规则是先交钱,后钓鱼,这也很正常,估计就是因为有人“走单”,老板才不得不这样制定游戏规则的。

 


【备忘总结】
1、钓场路线:广州出发,走南沙快线,在鱼窝头下,走南沙大道,到亭角立交,走右边车道,走进港大道,穿过南沙牌坊,看到环岛西路,转右走环岛西路,见凫洲大桥后直走,见路转右,到底,转左,过桥就可以看到祺胜钓场的指示牌,调头,顺着指示牌进南横村,祺胜钓场就在南横村内。

【淡水钓点】祺胜钓场介绍 


2、收费标准:有两种收费,南面2个塘80元6个小时,北面塘100元6个小时,有优惠卡的钓友多送一个小时。目前还有3小时50元的收费,老板说,钓的时间越长,收费越低,这也很合理。
3、游戏规则:先收费再开竿,每人可用两把竿,不限制长度,也不限制钓法。
4、其它服务:钓场有餐厅,盒饭15元一位,围餐点菜价格中等,味道也中等。
5、垂钓特色:野钓的感觉非常浓郁,却又比较安全,这是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咸淡水鱼种为主,鱼种都比较有价值,这样的收费和这样的鱼种还是很成比例的,值得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