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燕儿丫丫
燕儿丫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05,454
  • 关注人气:4,3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粗粮,孩子成长不可忽视的营养!

(2014-12-15 18:35:02)
标签:

育儿

生活

分类: 生活
  小雨上学后,明显感觉到了各方面的成长,以前感觉离不开妈妈的孩子,现在也变得独立多了,在吃饭方面也比以前有了很多的改善,首先是吃得比以前要多得多,还有就是吃饭方面也没以前挑食,几乎雨妈煮什么,她就吃什么,搞得雨妈近来成就感爆澎啊!!
孩子正值长身体阶段,要说天天给孩子吃些什么呢?有时候这还真的是一下子说不出来,雨妈都经常是到了菜市场才决定买些什么,对于孩子的早餐,雨妈近来都是一直熬各种不同口味的粥,小雨吃得可真的是那个欢哪,只是肉粥虽然营养,但也还是不够全面的,粗粮的营养对于孩子的成长也是非常重要的哟,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早餐的粗粮套餐吧!非常适合上学中的孩子,不但营养均衡丰富,还特别容易做:
粗粮,孩子成长不可忽视的营养!
  1.全麦面包早餐
  全麦面包2片,表面涂抹少量色拉油,烤制3分钟;
  牛奶或豆浆1杯;
  火腿1片或鸡蛋1个;
  橙子1个/草莓1把/猕猴桃1。
  2.小煎饼早餐
  玉米粉5份,大豆粉1份,白面粉为2份,加入1个鸡蛋,少许盐,搅成面糊。用色拉油在不沾锅上煎成小饼即可。搭配凉拌蔬菜,以及豆制品或熟肉食用。
  3.汤面早餐
  用烹调油炒香葱花,然后加入汤煮开,放含有绿豆、豌豆等豆类的杂面条、荞麦面条或玉米面条,沸腾后加入青菜叶,煮熟调味后打入蛋花,用来搭配各种面食食用。
  4.八宝粥早餐
  粳米、黑糯米、大麦米、芸豆、红豆、加少许花生、黑芝麻和去核大枣一起加水浸泡过夜,用高压锅煮20分钟即可。配合小包子或小馒头,与豆制品和凉拌蔬菜一起食用。
  5.小窝头早餐
  玉米粉6份,黄豆粉1份,小米粉1份,加糖8%,鸡蛋1个,奶粉1勺,加水和成团,捏成小窝头,在蒸锅里蒸15分钟即可。可以与牛奶、粥和蔬菜配合食用,也可以单独作为三餐之间的点心。
  其实也可以间隔着来,一天营养粥,一天粗粮,孩子只有吃得好了各方面才会发展得更好,为了咱们的孩子,麻麻们都努力起来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