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猴头的大宝贝
老猴头的大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944
  • 关注人气: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重礼包”的快乐

(2014-11-14 09:39:39)
标签:

育儿

宝贝5岁4个月17天

幼儿园体验活动

第一场雪

杂谈

分类: 家有宝贝(5岁--6岁)

“双重礼包”的快乐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雪  八一宝贝5岁4个月17天

 

幼儿园的生活总是那么丰富多彩,每一次活动、每一项安排都会让我们感到内心的充实和满足。

11月份幼儿园的活动主题是“创意空间”,由此而开展的社会体验活动----参观师范学院标本馆更是让八一宝贝充满期待。

 

“爸爸,标本是什么东西呀?”

“妈妈,都参观什么标本呢?有恐龙吗?”

从昨天晚上开始,小家伙的问题便一个接着一个。

虽说今年夏天我们南下旅游的几个城市中也有类似的参观馆所,但对于近在咫尺的师院标本馆还真就很陌生,所以,我们也和宝贝一样憧憬。

 

开心的事情总是会接踵而至。

早晨,睡得粘粘糊糊的八一被爸爸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唤醒“儿子,外边下雪啦!”“啊?下雪啦?”原本睡眼惺忪的臭小子顿时来了精神,满眼兴奋的一溜小跑到落地窗前,看到窗外白茫茫的一片,他高兴地振臂高呼:“下雪啦!冬天到了,我可以打雪仗啦!”

 

出发前,利用爸爸去车库取车的间隙,八一宝贝一溜烟地跑到了楼下的球场,先是在白雪覆盖的地面印出一串串脚印儿,然后又顺势躺下去打个滚儿。呵呵,也难怪小伙子如此开心,要知道这可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呢!

 

“双重礼包”的快乐

一边欣赏着雪景一边赶往师范学院,刚才还兴高采烈的宝贝此时竟然有点惆怅“妈妈,雪不会马上就化了吧?”呵呵,隐约感觉到,雪的吸引力暂时赶超了标本馆。

 

哦,我可爱的儿子,这只是冬爷爷送给你的小礼物,还不能让你肆意撒欢儿,不过,相信用不了多久,冬爷爷的大礼包就会到了,到时的你一定会更加兴奋呢!

 

“双重礼包”的快乐

不知不觉,目的地到了,张老师正等在门口迎接小朋友们。

“八一,在这里!”

“张老师,我来了!”

 

按照指引走进馆内,八一重又开始兴奋,因为他看到了韩老师和其他的小朋友们。

“八一!”“千越!”

“八一!”“琪琪格!”

“八一!”“兜兜!”

 ......  ......

 

欢呼问候声此起彼伏,热情的拥抱一个接着一个,情之所至,小家伙们竟然还彼此摸摸对方的小脸蛋儿,貌似好久不见,又像久别重逢,这情景看得人心里热乎乎的……

 

“双重礼包”的快乐

标本馆很大,从陆地动物到海洋生物,从昆虫到树种,从生物演变到人类进化,当然还有八一喜欢的恐龙……

虽然有讲解员为小朋友们进行专业的讲解,但能感觉到小家伙们还是喜欢自己欣赏。

小伙伴们互相喊着、相互拽着,东瞧瞧、西望望,还不时交流着彼此感受,根本不理会跟在后面貌似多余的大人们……

 

“双重礼包”的快乐



仔细观察八一,也许是看过很多类似的展馆,小家伙对这里的标本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新奇,仿佛更吸引他的是与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参观的这种感觉。

看得出,融入温暖集体中的他格外的幸福开心……

 

 

“双重礼包”的快乐
“双重礼包”的快乐

“双重礼包”的快乐

很快,参观结束了,雪还在下着。

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八一重又开始憧憬“妈妈,希望雪能一直下到明天,那样我就可以和爸爸打雪仗啦!”

 

呵呵,我的宝贝,在这嗨皮的一天里,幼儿园和冬爷爷送来的双重礼包让你是那么的欢喜,相信这样的快乐会越来越多,因为童年的生活本来就该浸润在美丽的童话里……

 

 “双重礼包”的快乐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
2014-11-14 12:06
您的博文“双重礼包”的快乐被推荐到博客首页,并且您博客页面设置中会拥有一个“推荐博文”模块,可将此放在个人首页,展示被推荐过的博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