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家电it风向标
家电it风向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2,209
  • 关注人气:3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Zynga“减肥”:关闭多家办事处 巴尔的摩裁员30人

(2013-02-26 11:05:59)
标签:

it

据国外媒体报道,Zynga公司周一宣称,该公司将对旗下的房产进行一些调整,为此该公司将关闭一些办事处,除此之外,Zynga还计划裁减部分员工。Zynga的这些举措都是为了对公司房产进行更好的整合。

Zynga的此次调整包括关闭位于纽约的一座办事处、位于得克萨斯的两座办事处、位于巴尔的摩的一座办事处等,另外,其中的三处员工将迁移到Zynga位于这些地区附近的办事处当中,不过Zynga只将对美国市场的少数办事处的员工进行调整。

Zynga首席运营官大卫·柯(David Ko)通过声明称:“随着我们将以推动公司的特色业务和盈利为重点,Zynga也将努力利用好各种资源,为此,Zynga对位于美国市场的四座办事处进行了调整。我们将关闭四座办事处,同时也会把位于德克萨斯和纽约办事处的员工重新安置到附近地区的办事处当中,不过,巴尔的摩办事处的一些员工将面临被裁减的命运。”据称,巴尔的摩办事处在被关闭之后,约一半的员工将被重新安置到Zynga的其它办事处当中,但约有30名员工将会被裁减。

柯还称:“尽管这些决定非常艰难,但这些措施只将会影响到公司约1%的员工,而且也将会更好地帮助我们把公司资源重点用在最具增长机遇的业务方面。”

就在Zynga最近一次的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大卫·柯还谈到了Zynga公司将把把努力重点放到公司表现最好的特色业务方面,并以加强公司的整合盈利能力为特别重点。此次关闭多余地办事处,也可能是Zynga一大“减肥”行动措施。

尽管裁员一直都是令人感到不愉快的事情,但这也不是什么稀罕的事。事实上,Zynga最近已经关闭了《Cityville 2》游戏——一款曾经是Zynga非常关注的游戏。就在最近,Zynga公司首席游戏设计师和巴尔的摩游戏工作室负责人布莱恩·雷话尔兹(Brian Reynolds)刚刚宣布离职。

在周一的纳斯达克股市常规交易中,Zynga股价上涨了0.24美元,报收于3.43美元,涨幅高达7.52%,当日盘中曾一度上涨10%,到3.51美元,但此后稍有回落。在过去的52周,Zynga最低股价为2.09美元,最高股价为15.91美元。http://www.qq.com/favicon.ico巴尔的摩裁员30人" TITLE="Zynga“减肥”:关闭多家办事处 巴尔的摩裁员30人"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