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家电it风向标
家电it风向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2,500
  • 关注人气:3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叶”茶饮品质生活的象征,我的慢生活

(2010-07-30 09:43:05)
标签:

慢生活

茶饮

午饭

鸡蛋灌饼

卷饼

美食

我把自己在这个夏天交给了一个人,负责我的减肥计划,每次吃什么都要向他去报备,申请我想要吃的东西,而后他通过我就可以去吃了。虽然是网友,但是我会信守承诺坚持不吃申请之外的东西,我的体重这几天已经下降了,呀呼,开心。一大早的看着车来车往的人群,幸福的是我不是这上班一族中的一员,从街上领着申请来的豆浆和鸡蛋灌饼,晃晃悠悠的回家。

“原叶”茶饮品质生活的象征,我的慢生活

打开电脑,我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一边浏览着网页上面的新闻一边吃着早饭,还用一只手来应付和我聊天的朋友。

 

Wo zai chi zao fan,yong yizhi shou dazi.

好,那你先吃哈,一会说,这头的我大笑。

 

另一位一大早的就发来一个哭脸,看着他哭的样子好好笑。

 

咋了,皇上(我管他的称呼)

 

3000多个ID没人注册了,烦死,我死定了。

 

哼,那不是她们自找的么,事情多多烦死,这个案子我是不接了,他们爱咋咋地。不过皇上要保重龙体呀。

寡人亦可以死矣。

 

哈哈,死就死,我是不做了,开心ing.

 

另一位好友发来相亲的聊天记录,爆笑中,金牛女的她是他最烦的类型,没有什么好结果还气的要命要命。O()︿︶)o 唉,我的这个一大早真是粉开心滴说,两个天秤座的人都不开心,谁让他们平常总是欺负我来这。

 

收收心,早饭我吃了一个小时,慢慢的,我觉得其实生活是完全可以自己控制的,也许是我的网络工作导致的,也幸好我是生存在这个能够包容一切的大都市北京。

 

天哪,在忙碌的网络生活中时间过的是非常的快啊,赶紧申请了我的午饭,午饭素菜卷饼一个,原叶绿茶一瓶,酸奶一杯。

“原叶”茶饮品质生活的象征,我的慢生活

通过。

哇哦,这么快就通过了呀,呵呵,虽然在减肥中但是午饭还是要吃的,之所以我选择了原叶绿茶是因为它不是茶粉炮制,百分百的茶叶,所以对身体有好处,这款饮品不能算是饮料的,所以在某人眼中就被通过啦,减肥的美眉也可以放心喝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