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依米花开
依米花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388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

(2008-09-06 22:21:37)
标签:

育儿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

    看到亲子关于“产后减肥”征文了!

 

     哈哈哈!那就写写这件让我颇为得意的事情吧!

 

    小骨架,不太显肉肉是我的基本特征!但生完孩子迅速瘦身确实自己也没有想到的!

 

    举几个例子吧(我得意的笑!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生完当晚,160cm的我体重基本上就剩110斤了,减了20斤,其实孩子才6斤1两,看来我体内的水比较多哦!当时查房护士就没有认出来俺是产妇!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满月那天,我欢呼雀跃而行,除了牛仔裤扣不上扣子以外,穿的全是以前的衣服哦!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100天产假修满,去上班了,要好的同事说:你恢复的简直是神速了!很受用哦!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日前,和别人谈论孩子,人家说:你准备要孩子了?我如实告知!人家诧异的眼神让我自信心倍增!

 

    哎!这个女人啊!人家夸你的话怎么记得这么清楚呢!哈哈,不好意思!我不以为耻 ,反以为荣呢!

 

   发张图吧!生完孩子去上班的时候,和办公室的一帮未婚小孩儿一起去照相!‘盖浇饭’逼着我照的“甲醇”照,呵呵!

   当时应该是生完孩子4个月!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

  

 

    呵呵,书归正传!有几点心得!

   说是产后减肥,其实我觉得这应该是孕前、孕中、产后都要注意的系统工程,缺一不可!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怀孕前,锻炼身体是要务,增肥还是算了吧!我身边有朋友说:“我为了怀孕专门放开了吃,特意增肥了10斤呢!”其实,只要你的体重在正常范围内,在怀孕前就注意身体保养就可以了,增肥我认为太没有必要了,增加的体重统统都要费劲心思地在孕期控制,产后删除!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怀孕期,注意饮食结构,暴饮暴食不要吧!我的孕期反映太大,当时觉得痛苦万分,现在想来歪打正着,不用为减肥苦恼了!但由于反映太大,所以我吃的蔬菜、水果比较多,淀粉类的东东适量,乱七八糟的东西基本不粘,所以肚子基本上保持了“薄皮大陷”的状态,体重匀速增长中。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怀孕后期,适量坚持运动,好吃懒做不必了!运动的好处不多说,我可是上班上到生的那天呢!顺产!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生完孩子,坚持母乳喂养,此刻少食不需要!生完孩子,是妈妈在照顾我!亲妈啊!月子里可是实打实的一天8顿,我当时好担心怀孕没变胖,坐月子给坐肥了!可是我发现,吃的越多奶水越好,孩子越胖,妈妈反而会瘦呢!不光我这样,我们小区的好几个妈妈都是如此!看来,妈妈这个词就是奉献型的!为了体型,不母乳,不吃饭看来不是很科学呢!

    产后三个月恢复孕前体重,啦啦啦!当了妈妈,还是要漂亮,邋里邋遢千万别!这句话是我自己与天下母亲共勉的,希望大家都有美美的心态,美美的脸,美美的身材!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