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racylynn
tracylyn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5,492
  • 关注人气:2,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伟大的世博园。。。

(2010-03-11 00:36:54)
标签:

展馆

世博园

tracy

林欣彤

美女

美腿

杂谈

今天世博局的哥哥带我游览世博园,晴空万里,有我喜欢的大太阳,真喜欢这种天气,人心里也是暖暖的。。。
11点30我和Yj摄影师准时到了世博大厦门口,给哥哥打电话,于是他下楼来,然后车子驶入世博园。。。

 

这个园区不是一般的大,放眼望去都望不到边际,一个个展馆已经初具雏形。。。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日本馆,粉红色的外墙,说实话不是很好看,不过哥哥解释说,这是世博建设中唯一一个按照进度在完成的场馆,日本人认真严谨的做事态度确实值得学习。。。
日本馆旁边就是韩国馆,外墙的一小部分刚刚弄好,据说前几天这里刚出过建设事故,可能是质量问题吧,正在抢修。。。
然后就是沙特阿拉伯馆,单笔造假最高13个亿。。。这可是临时建筑啊。。。十月份要拆掉的。。。心疼啊。。。

 

由于还在施工阶段,我们没有下车,就是在车上浏览周围的展馆。每个展馆都有一个大广场那么大,整个园区又分为ABCDE五个区,车子就在道路上穿行浏览ABC三个区就花去了1个多小时。。。很大很神奇。。。之后陆续有看了泰国馆、芬兰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等等等。。。

伟大的世博园。。。

伟大的世博园。。。


这个是皇冠,哥哥特地带给我的,说与中国馆合影的时候,记得带上它,这代表中华之冠。。。

可是杯具的是。。。我把它忘在车上了。。。


伟大的世博园。。。

伟大的世博园。。。

 

蓝蓝的天,头发被随风飘起,大自然的一切都很美妙。我身后就是黄浦江,江的对面也是世博园的一部分——城市最佳实践区。。。

伟大的世博园。。。

 伟大的世博园。。。

伟大的世博园。。。

伟大的世博园。。。

伟大的世博园。。。

伟大的世博园。。。

伟大的世博园。。。

伟大的世博园。。。

伟大的世博园。。。



这就是象征着我们伟大祖国的中国馆了,出现在各个世博会宣传片上的都是这个,红彤彤的中国红像一团火一样热情,伫立在世博园的正中心。。。

看了世博园,让我想起了电影《2012》。按理来说,这时候应该是万众一心铸造方舟之时,可是却花了这么一大笔钱造世博园,几乎还都是临时建筑。可能是人类觉得2012年来了,钱留着也没用了,趁现在赶紧花掉吧。。。呵呵。。。这个观念好,我喜欢,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享受在当下呀!!!否则就来不及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