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少年特战兵训练营
少年特战兵训练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056,387
  • 关注人气:198,4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叛逆故事征文:我开始对我当初那种种叛逆行为感到厌恶(组图)

(2019-06-14 09:39:15)
分类: 少年特战

             我开始对我当初那种种叛逆行为感到厌恶

     /中国少年特战兵训练营王宁浩

几乎每个人,在人生中都会有叛逆的时候,在我看来,没有叛逆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但也应该有个度。如果没有用正确的方法去引导,那叛逆之时,将会对父母造成巨大的伤害,现在去回想起来,当初的我是如何忍心对生我养我十几年的父母造成那么大伤害的呢?我的叛逆故事征文:我开始对我当初那种种叛逆行为感到厌恶(组图)

我,目前是中国少年特战兵中光荣的一员,在我来到这里之后,我开始对我当初那种种叛逆行为感到厌恶!

我,今年15岁,12岁开始叛逆,接触到社会上的人,学会了抽烟,跟着那些人混社会,觉得自己很厉害,开始了周末基本上都不在家,进出酒吧、KTV成了家常便饭,我现在才发现,当时的我是多么的愚昧,我拿着父母赚来的钱,每天各种逍遥快活,殊不知,如果没有我爸妈,我可能连自己都养不活。时间长了,我越来越过分,不回家一连就好几天,直到钱花完了,可能才会回去,打电话也不接,发信息也不回,我爸妈在担心我,我却在外面玩的不亦乐乎。在外面这些日子里,我觉得我对父母造成的伤害不是一星半点的,经常喝的烂醉,喝完回家跟我爸妈吵架,现在想想,真的是悔恨当初,还不如死了算了呢。我的叛逆故事征文:我开始对我当初那种种叛逆行为感到厌恶(组图)

我在中国少年特战兵训练营待了也快一个月了,我相信在我回家的时候,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诉曾经开除我的老师们、同学们,我与当初已经不一样了。我也想跟我的家人说:“对不起,这两年来,是我错的太离谱了,你们辛苦了!”我的叛逆故事征文:我开始对我当初那种种叛逆行为感到厌恶(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