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0,111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有限牛市即将进入普涨阶段

(2019-04-12 05:52:14)
标签:

财经

股票

杂谈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美联储不加息政策并未影响内盘向好,反而一条养老金提速造成了市场全面回调。投资人士纷纷将其解读为利空,导致A股全日惯性下行, 空头气焰嚣张接管走势。电力、化工等板块成为少数护盘力量,多数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整理。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189.96点,下跌51.97点,跌幅1.6%,成交3606.8亿; 深指报收10158.4点,跌幅276.68点,跌幅2.65%,成交4566.4亿。量能同比继续萎缩,说明市场短期波动仍未结束。
    
    昨日沪深两市迎来全面回调,此单边回调与前文分析的基本一致。近期形态上已经释放了较为强烈的整理信号,其中包括:1、深指连续上涨13周,时间窗运行至变盘窗 口。2、沪指K线运行至关键下行趋势线,空头抛压加重所致。3、沪指在突破关键周年线和月60线后有回踩确认的需求,两市短期需要针对其运行修整,只有确认其支撑有效  牛市才会走得更远。4、跳空缺口较多(但历史上几次大底下方均留有缺口,所以不能单一解释市场运行)。综上所述,短期两市依然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震荡可能仍将持 续,时间窗预计在1周-2月左右。沪指的支撑依然位于3150、3050点,虽然短期回调压力仍在,但A股已经筑成底部,调整仅为阶段性修复,很难出现较大级别的整理。本周末 和下周末是非常关键的政策敏感时间窗口,不排除降准等利好政策兑现。A股的底部区域盘整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且调整幅度十分有限,投资者要好好珍惜这最好的入市时期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