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28,568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回头莫恐慌年内将屡创新高

(2019-04-09 06:25:05)
标签:

财经

股票

杂谈

    周一沪深两市受周末诸多利好影响双双小幅高开,投资者信心再度被激活,牛市声音已经不绝于耳。但短期获利盘较大,看空抛压逐渐占 据上风。受政策刺激煤炭、化 工、有色等板块成为新的热点,与大麻概念共同抵御了空头的抛压。两市分化较重,中小板、题材类成为杀跌重灾区。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244.81点,下跌1.76点,跌幅 0.05%,成交5064.3亿;深指报收10351.87点,下跌63.93点,跌幅0.61%,成交5606 亿。两市成交量同比保持良好,后市如量能稳健跟进上涨有望延续。
    
    昨日沪深两市盘间双双展开回调,连续的利好市场并未买账,中小盘反而成为市场的领跌板块。如此密集的利好,日间指数展开回调,说明后市补涨的概率大增。深指已 经临近于10600压力,该区域指数出现日间波动和回调十分合理。加之深指周线的13连阳,本周深指做出一颗周阴线并不意外。10600区域的压力为周级别压力,本周两市持续震荡也毋须惊慌。近期市场主线依然围绕于煤炭、有色、钢铁、石化等资源类个股,新的热点可能诞生于此。同时前期涨幅偏小的汽车、商务、银行及部分中小创将逐渐活跃,资金非常充沛持续不断流入,所有低估值被错杀板块均会迎来补涨行情。短期内沪指的压力已经上移至3300、3580区域,创业板1930区域。深指短期承压加重,但不会影响牛市正常运行。投资者无需过于恐慌,可于阶段性调整之际适当调整仓位,积极布局补涨概念。牛市初期尚未结束,A股很难出现大幅整理。投资者需要及时转变观念,适应新一轮牛市的节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