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0,111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次底已经确认短期有回踩年线预期

(2019-03-12 07:56:21)
标签:

财经

丁午

股票

杂谈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市场并未受周五大跌影响,市场交投依然十分活跃,投资者踊跃参与热情有增无减。盘中板块间出现分化,中小创成为当日领涨指数的主力军,中证500和创业板均大涨超过4%。受中美贸易战转暖影响港口相关板块纷纷大涨,成为当日的绝对龙头。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026.99点,上涨57.13点,涨幅1.92%,成交4043亿;深指报收9704.33点,上涨340.61点,涨幅3.64%,成交5400.9亿。两市成交量同比出现较大萎缩,后市能否持续反弹量能非常关键。
    
    昨日两市再度爆发,K线均收为一颗实体阳线,深市与创业板阳线更为明显,创业板更是创业出了近期新高。创业板持续走强,加之K线的强势新高表面短期中小板仍有余温未尽,短期仍有小幅上行空间。但沪指近期在抵达周、月关键均线阻力之时已经显露疲态,于周年线附近展开大幅整理,周K线形态并不理想。沪指距离最近的支撑位于2900、2800区域,目前均线支撑尚有距离,回踩下方支撑仍在短期预期之中。目前沪指压力依然位于3070、3180,深指短期关键压力位于10000、10600点,目前距离该阻力区域仅有不足10%的空间,两市压力仍未解除。加之上方的下行趋势线打压,两市近期已经步入最为艰难的时间窗口。但目前市场中已经存在大量低估值个股和板块具备投资价值,距离底部区域下行空间已经非常有限,投资者可以开始布局低估值板块。类似于东方通信等前期爆炒妖股一定要远离,上周四文中已经指出其在40元附近有形成顶的特征,可能代表前期妖股将集体步入调整周期。目前两市依然具备回踩年均及填补下方缺口预期存在,投资者可适当参与低估值补涨概念,规避前期爆炒热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