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28,184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节派红包节后2700迎拐点

(2019-01-28 05:51:08)
标签:

财经

丁午

股票

杂谈

    周五沪深两市受隔夜美股上涨影响双双小幅高开,消息面关于科创获批政策激活了人气,市场释放出了一定的积极信号,反弹有望延续。盘中两市分化严峻,二八行情持续上演,一线蓝筹近期持续走强直接带动指数走强。但仍然有15只个股被牢牢封于跌停,闪崩现象不断上演,危机仍未解除。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601.72点,上涨10.03点,涨幅0.39%,成交1354.2亿;深指 报收7595.45点,上涨21.93点,涨幅0.29%,成交1774.9亿。两市成交量同比温和释放,后市如量能可以有效跟进反弹有望延续。

    上周五沪指两市报收了一颗近似小十字星,两市成交量同比3日阶梯式放量,量能已经突破3线压制,市场出现一定的回暖迹象。K线持续运行于BOLL通道上轨运行,A股逐渐释放出积极信号。均线面沪指盘中尝试突破60线打压,盘中一度击穿其阻力,但终报收于60线下方,但已经释放出较为强势的信号。沪指盘中已经站稳60线,短期阻力已经踩于脚下,沪指上行空间打开,距离最近的压力上移到半年线附近。前文已经强调,春节前期市场有望继续保持温和反弹的态势,以修复5子浪杀跌后的反弹2浪形态。目前A股依然运行于2浪反弹之中,阻力位于2700、2800区域,目前距离变盘点仍有一段距离。A股从07年末中油上市至今已经连续下跌接近12年之久,一线蓝筹持续下行,部分权重不断创出新低。从目前的时间窗换算,持续12年之久的大幅整理有望于2019年结束,A股很有可能于年内筑底。此番筑底很有可能成为新一轮超级大牛市的启动年,毕竟调整时间已经足够长,A股几乎消化了历史遗留的泡沫问题。综合分析,春节前后A股依然保持于反弹格局之中,3浪杀跌拐点很有可能出现于2700、2800区域,届时两市将运行最后一轮筑底杀跌,届时A股将再创新低,新一轮牛市的底部区域也将因运而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