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27,769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探底仍在路上2400不见不散

(2018-10-29 06:36:11)
标签:

财经

股票

杂谈

丁午

    上周五两市受隔夜美股上涨影响双双小幅高开,市场人气略有不足,利好消息激活了个别板块,但整体交易依然低 迷。盘中一汽相关板块继续高歌猛进,房 地产相关板块因限购取消等消息影响全面爆发,成为当日两市的绝对龙头。但题材类板块 总体低迷,拖累了指数进一步反击。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598.85点,下跌4.95点, 跌幅0.19%,成交1334.2亿;深指报收7504.72点 ,下跌24.69点,跌幅0.33%,成交1491.8亿。两市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后市如量能无法有效跟进,风险恐将持续加重。

    周五多空盘中争夺异常激烈,指数全日维持窄幅震荡,沪指报收一颗小阴十字星,预示着市场可能即将变盘。前文曾多次指出 目前外盘市场风险不断加大,在当下环境 一定会影响内盘的运行。目前A股总体估值依然偏高,近期虽然部分板块受政策的因素影响 有所表现。但多数皆因为超跌的技术性修复和游资针对概念的炒作,尚未释放出明 确的反转和筑底信号。超跌反弹有一个明显特征就是反弹急迫,且具有连续大涨的特征,所以弱势行情中游资最擅长打这种快进快出的战略。目前沪指依然被下跌趋势线打压,未出现明确的突破特征。MACD日间已经修复,周和月指标均处于弱势下行的形态之中。BOLL已经抵达短期压力区域,如无法有效突破2次回踩下轨的概率上升。均线面沪指继续下探回踩月年线的概率极大,短期虽然有所回暖,但长期均线下行排列仍未打破。沪指短 期被月半年线打压已经近一个月,且无心突破的情况下选择回踩是必然。 从波浪和时间窗上分析,目前两市的调整时间窗再度延长 ,沪指距离最近的支撑位于2350-2400区域。但从目前的波浪排比分析,该区域恐难成为最终的底部,指数仍会创出新低。但2350-2400有构成周级别以上反弹的预期,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支撑位的变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