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28,184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支持下移2400区域调整恐再提速

(2018-10-18 06:26:55)
标签:

财经

丁午

股票

杂谈

    周三两市终迎喘息,受隔夜美股大幅上涨影响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多空盘中争夺激烈,指数全日维持窄幅震荡,日间再创新低。受自由利好影响海南板块全面 爆发,多数股票以涨停报收,消息有效的激活人气带动指数午后展开一定的反击。但市场分化严峻,仍有30只股票收盘被牢牢封于跌停。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561.61点,上 涨15.28点,涨幅0.6%,成交1173.9亿;深指报收7365.21点,上涨66.23点,涨幅0.91%,成交1411.5亿。两市成交量同比略有释放,但主动入市量能依然不足,后市依然难以 乐观。

    昨日两市虽然受外盘影响略有回暖,但稀少的成交量表明反弹很难走远,调整仍然是主要趋势。从均线上分析,沪指在失守周半年线平台后,支撑区域已经下移到月年线 附近。目前距离下方支撑尚有百点以上的空间,所以风险恐难短期结束。近期对A股形成负面影响的因素依然偏多,外围市场风险尚未完全释放,内盘部分高估值板块仍未下 跌,诸多不利因素导致A股依然会继续运行估值回归之路。近期投资者要密切关注以茅台为首的酒水何时跳水,同时还要关注平安及招商银行,这几次股票对大盘影响巨大。A 股筑底完成首要等待其破位下行,否则大底是很难兑现的。此番破位下行后,沪指的有效支撑区域已经下移到2350-2400区域,短期内两市依然有较大的调整空间,投资者依 然要提高风险意识。5浪杀跌个股轮番上演估值回归,前期跌幅较小要被跌,这个过程还需要时间消化。目前沪指依然延着下行趋势线有规律的运行,如形成反转需要突破下 行趋势线并回踩确认。从目前的时间窗分析,A股年内具备了初期底部结构的一些条件,年内两市很有可能形成一次探底。近期投资者依然要提高风险意识,两市随时都将有 新一波风险释放的过程,风险依然要放在首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