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0,111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马杀跌将成A股5浪启动的信号

(2018-10-10 06:38:24)
标签:

财经

丁午

股票

杂谈

    周二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受外盘影响的非理性错杀已经基本结束,投资者情绪得到一定的缓解,但风险依然未 能完全释放。盘中煤炭、石油、有色等资 源类个股活跃,成为当日的龙头板块,成功的防止了指数连续下挫。但市场分化越发严峻 ,差异化涨跌使得部分板块颓势难改。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721.01点,上涨4.5点 ,涨幅0.17%,成交1102.9亿;深指报收8046.39 点,下跌14.44点,跌幅0.18%,成交1215.4亿。两市成交量同比大幅萎缩,后市如量能无法有效跟进,调整恐难以避免。

    昨日两市在经历前日大幅杀跌后有所收敛,场外部分抢反弹资金纷纷抢入,使得指数暂时解除危机。但量能递减释放出偏弱信号,加之沪指盘中未能有效突破30日均线, 市场不仅未能消化风险反而使风险越发凝聚。近期投资者要密切关注沪指的最后一个支撑点2700、2638,这是两道最后的防线,一旦失守前功尽弃。目前的趋势运行上来分析 ,其支撑力度已经弱不经风,很难形成有效支撑,失守仅是时间问题。4季度将成为本轮杀跌5浪最为惨烈的一个季度,如沪指一旦失守2638,单日暴跌的走势还将上演。目前 沪深两市的整体估值依然偏高,其中一线蓝筹、酒水、汽车、医药、家电、次新、新股等等属泡沫严重区域,未来将成为杀跌的主力军。近期酒水板块何时倒下将成为5子浪 杀跌的导火索,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茅台、平安等的走势,跳水表演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随着市场风险不断加大,投资者首要控制风险,减少追涨杀跌,规避建在风险,等 待泡沫慢慢释放。预期5子浪杀跌即将全面启动,两市又将经历暴风雨的洗礼。此番巨幅整理后,两市的估值将逐渐合理,新一轮牛市的底部将应运而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