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0,111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有限破2638恐不可避免

(2018-09-26 06:16:10)
标签:

财经

丁午

杂谈

股票

    周二沪深两市受美股下跌影响双双跳空低开,节日期间市场未能兑现利好政策,投资者再度回归谨慎,市场发展依 然扑所迷离。盘中农业、医药等板块涨幅 居前,地产、银行等一线蓝筹则调整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781.14点,下跌16.34点 ,跌幅0.58%,成交1085.3亿;深指报收于8353.38点,下跌55.8点,跌幅0.66%,成 交1338.4亿。两市量能再度大幅萎缩,后市如量 能无法有效跟进反弹很难持续。

    中秋节后两市迎来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未能延续强势双双出现小幅回调。沪指报收于周2年均线之下,形成不容乐观。日线 则守于60日均线之上,多方在突破60日均 线后小憩片刻同样符合技术运行规律。深指未能有效突破30日均线,遇线即阻逢线回调。 同时月线距离下方月年线尚有距离,尚未确认年线有效支撑,所以不排除近期继续 下行回探月年线支撑的可能。K线报收了一颗上影 略长的小十字星收于下行趋势线下方,说明多方力量不足。节前虽然勉强突破打压,但因多方力量不足依然需要反复确认。 一旦量 能无法有效跟进,失守30日均线5子浪杀跌将全面启动。所以近期A股已经到了非常关键和重要的时间窗拐点,沪指能否站稳30、60 日均线关乎到趋势的运行。如突破 2800阻力,两市将打开新的通道,反弹有望得以持续。反之失守30、60日均线5子浪将全面展开, 大盘又将面临一次洗礼。从目前一线蓝筹的整体形态上分析,即便沪指突破 2800平台,反弹空间也将是十分有限。一线蓝筹整体已 经进入了箱体顶部区域,随时都将面临一次大幅的2次下探的走势,所以指望一线蓝筹突破带动指数全面展开牛市是非 常不现实的。 短期内沪指将针对60、30日均线回踩确认,能否有效支撑关乎到趋势的变化。守住反弹空间有限,失守将破263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