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0,111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谨防多翻空加速补缺回踩3170

(2018-03-22 06:30:08)
标签:

财经

丁午

杂谈

股票

    周三两市受外盘影响双双小幅高开,投资者谨慎观望情绪并未得到改善,美股加息窗不断临近市场分歧逐渐加大。盘中热点稀少切换加速,仅有少数板块依然维持强势,其中昨日涨停股票继续强者恒强。船舶、软件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其中部分股票接近跌停。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280.95点,下跌9.69点,跌幅0.29%,成交2086.2亿;深指报收于10980.55点,下跌97.25点,跌幅0.88%,成交2729.2亿。两市成交量同比有所释放,下跌放量反弹无量市场略带熊市特征,近期如量能无法有效跟进调整恐将加速。

    从MACD上分析,两市经过短暂的反弹后尾市再度收跌,柱体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萎缩,下跌放量加之月线绿柱体信号严重偏弱。死叉形态如无法介入一旦形成风险持续加重,恐将形成月级别的柱体空头排列。从BOLL上分析,昨日沪指盘中触碰中轨线后随即展开整理,前文曾指出两市短暂的反弹很难改变回补趋势,调整恐将成为短期趋势。沪指周线同样受制于中轨打压,月线有2次回踩中轨的预期,市场回补缺口2次回踩的时间窗已经来临,风险将持续释放。前文已经多次指出无论指数如何反弹,缺口未补之前均无法持续太久,短期内沪指已经进入变盘窗口,补缺行情即将展开。均线同样压力重重,年线放量失守意味着抵抗即将变得毫无意义,回补缺口2次确认支撑已经形成,调整在所难免。目前沪指阻力依然位于3280、3350,支撑位于3170、3000,缺口位于3170点附近。该点位为距离最近的支撑,随着杀跌量能的出逃短期波动恐将加大,投资者需要提高警惕,谨防多翻空的深幅整理出现。本周及下周两市已经进入了加速整理时间窗,投资者需要减少操作,控制好仓位密切关注年线失守后的加速抛售。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外盘的动向,世界金融市场联动越发紧密,一旦外围市场展开A浪整理内盘也将加入整理洪流之中。以短线策略为主,围绕个股与指数的阻力与支撑做高抛低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