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0,111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缺口排列调整预期不断增强

(2018-03-13 07:33:36)
标签:

财经

丁午

股票

杂谈

    昨日沪深两市受外盘影响双双小幅高开,两市承接近日回暖余温继续上攻。两市全日一路飘红,投资者信心大增,两市出现积 极信号。盘中热点切换加速,锂电池、电 竞等概念迅速爆发,部分股票近乎集体涨停,概念股再度成为市场的焦点,追涨疯狂追捧 。一线蓝筹表现相对低迷,地产、白酒、保险、银行等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 成为当日两市跌幅居前板块。截至收盘沪指报收 于3326.7点,上涨19.53点,涨幅0.59%,成交2478.9亿;深指报收于11326.27点,上涨131.36点,涨幅1.17%,成交3592.6亿 。两市 成交量保持阶梯性放大,后市能否持续走强还需要量能持续跟进。

    从MACD上分析,近期沪深两市双双步入反弹通道之中,两市指标均呈现多头金叉排列。同时量能保持充沛,指标上有望继续保 持强势格局。从BOLL上分析,近期两市频 频上演跳空高开,盘中消化空头全日维持上行的走势,多方优势明显且信心十足。沪指经 过连续上行后昨日已经抵达BOLL中轨压力区域,日级别承压加大,沪指短期有回调 预期。深指同样运行至月BOLL上轨区域,深指承 压加重,指数同样面临回调的预期。创业板同样进入了承压区域,日线已经涨到BOLL上轨附近,月线抵达BOLL中轨压力区域 。两市3 大指数几乎共同步入关键压力区域,看似一片大好但实则已经出现问题。从缺口上分析,昨日两市再度跳空高开,几乎所有指数均 出现一个跳空缺口,加之春节后 留下的跳空缺口尚未回补,两市出现双缺口等待回补也属罕见。双重缺口的回补力度不言而喻,两 市无论短期有多强的爆发力,未来指数都将有一次填满缺口的走势。所以 投资者在近期反弹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头脑冷静,减少不 必要的操作。目前沪指短期压力依然位于3350、3470等点,下方支撑未变化仍们于3170、3000点。沪指尚未改变形 态,依然保持于2 浪反弹之中,两市依然存在2浪2次整理或3浪杀跌的预期。所以投资者依然要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市场动向。目前两市依然存在大量 高估值个股,高泡沫高 股价依然存在大量不确定因素,投资者依然要控制好仓位以短线策略为主,围绕个股与指数的阻力与支撑做 高抛低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