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0,111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线挣扎难改2次下探补缺定上日程

(2018-02-28 07:24:28)
标签:

财经

丁午

股票

杂谈

    昨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市场未并受外盘影响走出独立行情。投资者主动入市力量依然不足,持续观望依然占据主流。盘 中受巴菲特增持航空航天板块股票影响,航空板块继续高开高走,持续走热间接带动军工等热门板块全日放量上行。除了个别热点 外一线蓝筹整体表现低迷,银行、地产、资源类跌幅居前,成为市场杀跌重灾区。创业板相对较为乐观,近期持续升温,与一线蓝 筹形成鲜明对比。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292.07点,下跌37.5点,跌幅1.13%,成交2043.9亿;深指报收于10807.53,下跌88.03点, 跌幅0.81%,成交2566.3亿。两市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后市如量能无法有效跟进,风险将不断加大。

    从BOLL上分析,昨日深指盘中抵达BOLL中轨随即展开整理,前文已经指出两市于BOLL中轨附近将迎来第一压力考验,市场将进 入阶段整理时间窗口。沪指同样面临BOLL中轨考验,虽然距离中轨尚有少许距离,但压力随着空头力量的释放在逐渐加重。深指 BOLL周线同样面临巨大承压,指数已经近于BOLL中轨附近,市场周级别也将面临一次整理。从缺口上分析,昨日沪指盘中释放出回 补节后遗留下上涨跳空缺口的信号,两市均有回补缺口的预期。该缺口为实缺K线必然要补实,否则指数很难有大的反弹。从均线上 分析,昨日沪指盘中回调一度脚踩年线支撑,盘中一度短暂失守年线支撑但很快回补,多方组织抵抗的力量有些减弱。深指有继续 下探脚踩年线的预期,所以沪指年线在空方力量带动下失守的可能性很大,两市互相吸引将导致年线最终成为空头的炮灰。市场依 然有2次回踩月60线的预期,且预期在不断加强。只有2次确认月60日线成为有效支撑,才能判断是否有继续上行的空间。而一旦失 守月60日线两市将形成空头排列,前期付出的所有努力将付之东流,市场将运行月级别整理的概率移到首位。目前沪深两市的整体 估值依然偏高,加之外围市场风险不断加重,两市很难走出独立行情。继续消化泡沫,休养生息将成为年内的重中之重。近期沪深 两市有2次回踩预期,市场风险加大,投资者要密切关注关键支撑控制好仓位,围绕个股与指数的阻力与支撑做高抛低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