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0,111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升级本周两市面临整理预期

(2017-07-24 07:56:52)
标签:

财经

丁午

杂谈

    消息面:1、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包括5家上交所主板企业,创业板4家企业。2、证监会重申严防企业 带病上市 7月发审通过率仅为84%。3、社科院:实体经济杠杆率微升 金融部门杠杆率回落。4、今年5家公司已被暂停上市 32家存 风险。5、证监会原主席助理张育军严重违纪 被开除党籍和公职。6、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6元 加满一箱将多花费约3元。7、上交 所: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资产证券化业务。

    技术面:上周五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市场承接前日走势全周都以低开开盘,显示投资者依然信心不足。开盘后题材类个股开始 爆发,高举高打似乎有走出低迷的态势。但好景不长午后再度回到囧途。一线蓝筹经过连续上涨后出现疲态,全日仅有少数几只略 有表现。两市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后市不确定因素增加市场波动加剧。从均线上分析,沪指盘中回调但依旧保持了良好的上升通 道,距离上方周线半年均和月线30日均线压力尚有60点的距离,但两市已经再度进入压力区域,市场振幅和风险都将加大。深指已 经进入压力区域,上方年线和2年线的打压将对市场影响较大。两市均线面面临考验加大,投资者需要提高风险意识。从趋势线上分 析,上周五沪指抵达上升趋势线后随即展开回调,沪指受趋势线影响不小,如回调将再度考验下方周30线和日年线的支撑力度。目 前沪指的阻力位依然位于3250、3300,下方支撑依然位于3170、3140点。上周两市在压力区域走弱下周两市将面临继续整理的预期 ,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下方支撑力度。近期一线蓝筹基本都已经进入阶段性关键压力区域,市场风险将逐渐加大,投资者要提高警 惕,谨防一线蓝筹回调拖累指数下跌的可能。投资者依然以短线策略为主,围绕个股与指数的阻力与支撑做适当的高抛低吸,长线投资者仍需要耐心等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