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午的微博
丁午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0,111
  • 关注人气:1,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变盘日如失守3100将再次确认前期低点

(2017-05-18 07:57:11)
标签:

财经

丁午

杂谈

    消息面:1、国务院:减少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 降低物流用能成本。2、养老型公募基金指引征意见 拟设股票投资比例上限。3、定增爆发后遗症:解禁潮来袭 倒挂率达38%。4、养老基金受托管理将提速 江苏浙江有望成为第二批签约省份。5、深交所公告,*ST新都终止上市,自5月2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6、证监会:4公司首发过会 2公司被否。7、保监会拟要求险企自查自纠销售合规情况。8、外管局:4月银行结汇8308亿元人民币。

    技术面:昨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权重表现疲弱拖累指数进一步上行,投资者观望情 绪加重,多空分歧加大。两市缺乏热点板块,仅有雄安概念变现依旧强劲,多数板块找不到方向。 题材类个股上涨,对指数形成一定正面支持。两市成交量同比持平,后市如想继续走强还需要场外 资金主动入市。从MACD上分析,昨日沪指略有回调,但指标排列呈现向好态势,指标依然释放回暖 信号。从BOLL上分析,昨日沪指回调,尾市勉强站于BOLL中轨,但量能未能有效释放,明日BOLL迎 来关键时间窗,能否守住中轨答案即将公布。从均线上分析,昨日沪指尾市勉强收于年线上,但方 向未能明确,明日两市将选择方向,能否守住年线成为关键,市场即将给出明确的答案。沪指短期 压力依然位于年线和周30日均线,下方支撑位于年线和周年线。明日两市迎来变盘日,如无法守住 年线调整又将开始。从阻力与支撑上分析,沪指短期压力位于3100、3180点,下方支撑位于3100、 2870点,两市处于敏感变盘期。从形态上分析,沪指目前调整后打到前期低点3040点附近形态反弹 ,形态近似双肩,近期反弹如无法突破3180双肩形成,新的整理开始。从波浪形态上分析,3040点 的反弹如无法突破3180将成为下跌2浪缓冲,平台期在1-2个星期,延长浪可在15-20个交易日。如 无法突破平台将迎来新的调整浪,下跌3浪开启。所以3040、3100、3180三个点决定了市场未来的 命运。从基本面和政策面分析,目前实体经济尚未企稳,金融市场以严监管为主基调,加之市场存 在大量高估值股票,新股发行过快等因素影响,两市很难走出独立行情。预计年内两市将以震荡整 理逐级反弹为主,构筑底部将成为今年的主要趋势。短期内投资者依然以短线操作策略为主,控制好仓位,围绕个股与指数的阻力与支撑做高抛低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