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楚
楚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7,727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难忘《虎山行》

(2009-01-16 10:59:32)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看

       难忘《虎山行》

       还有一个星期,这一年就要结束了,很想为自己的匆匆这年留下些什么。

       在日记本的第一页,我写下这样的话:记住一切美好的时刻包括挫折和悲伤。

       2008年,我活在戏和角色里。三月份在大连拍的电视剧《面具》在天津滨海频道已经播出了  

       拍完这部戏我没有休息,直接进了《虎山行》剧组,“容融”这个角色曾一度让我非常困扰。

       “容融”娇憨可爱,不时展现刁蛮,而我,多数的时候似乎更贴近《精武陈真》里安静的“艳茹”

        对于演员来说,尝试改变、突破自我是幸运更是挑战。我很感激导演对我的信任能把这个交给我

        当你把这看的尤为重要的时候,压力也就随之而来,不敢有一点怠慢和放松。

        为了让“融融”看起来可爱一些,很难长肉的我居然也能胖了七斤。

        也就是在这部戏的拍摄当中我开始写博客,零零散散的记录下工作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如今这部戏已经在广西播出了,不管结果怎样,我都会坦然,因为付出永远是快乐的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在今年快要接近尾声的这一时刻,我的心充满感激。

        感谢我身边的朋友让我快乐每一天,感谢身边每一位工作人员

        更感谢一路支持我鼓励我的你们!

        2009,惟愿,事事暖暖   

难忘《虎山行》   

难忘《虎山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写于圣诞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