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春剧组
青春剧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5,384
  • 关注人气: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青春谁做主》汽修厂探班记

(2008-06-23 15:51:30)
标签:

赵宝刚

青春

朱雨辰

王珞丹

娱乐

    在这个酷暑的下午,北京某汽修厂里,闷热的天气让人几乎窒息,可是却抵挡不住“青春”的脚步~~

  《我的青春谁做主》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周末的媒体探班,让这个青春剧组更多了一丝热闹劲。在拍摄的间隙中,赵宝刚导演更是愉快的跟记者朋友们拉起了家常,这可是十分难得的事情哟~

   正好遇到极度闷热的下午,又在堆满零部件的厂房里,大家都是大汗淋漓,不过为了把戏拍到完美,谁都没有半句怨言。

   这场戏是方宇在汽修厂里和钱小样的对手戏,朱雨辰饰演的方宇是汽修厂的修理技师,有一手的好手艺,酷爱改车勇敢坦荡的他也正是古灵精怪的钱小样所追求的。在《奋斗》中就有对手戏的两人,在这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又会有怎么样精彩的故事呢,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我的青春谁做主》汽修厂探班记

                  赵导开心的讲述着这部戏的构思~

《我的青春谁做主》汽修厂探班记

            大家猜猜方宇(朱雨辰饰)的手怎么了~~

《我的青春谁做主》汽修厂探班记

       认真的王珞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手里都还拽着剧本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