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远海-上海多个官方形象设计作者
黄远海-上海多个官方
形象设计作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134
  • 关注人气:4,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寒杂志中的精彩问答……

(2010-07-30 11:35:41)
标签:

韩寒

独唱团

郭敬明

杂志

蔡康永

分类: 生活/其它

一直关注韩寒的博客,所以自然而然地知道这本书已出版,前段时间听网上说这杂志在淘宝上拍到好几百块,也听网上说这杂志卖疯了都,后来又听网上说在加印,后来又听网上说这杂志没赚钱……看来这年头,韩寒的确在变化,不仅仅是博客的不断变化,话题的不断变化,赚钱的方式也在不断地变化……是前几天在博客看到那篇关于脏话的博文,后面一溜的人留言:说在《独唱团》里蔡康永也发表过关于脏话的一篇文章,这时才猛然知道:《独唱团》于7月6号发行了第一辑。于是我慌慌张张地搜索有关这本书的消息,在百度百科的最末尾,四个链接地址让我买到了这本书,很便宜,打完折13.6元,不用运费。当天下午,QQ群有个朋友说他刚订了这本书,做为创刊版,值得收藏。

 韩寒杂志中的精彩问答……

今天上午去了趟汕头,当我昏昏沉沉回到公司时,第一眼就看到了放在前台的这本《独唱团》。我的肚子突然有些疼痛,我赶紧剥开她的外套,抓起飞奔厕所。在厕所里,我大概地浏览了一下书里的内容,挑了几篇短小的“所有人问所有人”栏目里的问答,很有趣。关于这类书本杂志,我的习惯就是先大概翻一下,然后挑拣一些笑话来看。在这摘两个:一、祈小鱼问刘力:你到底什么时候娶我?刘力答祈小鱼:等有钱付首付!娶你是肯定的,你已经是我的人了。我这个人怎么样,你也知道。以后两个人的事情自己解决,不要搞什么杂志代问问题。二、阿超问交通局:请问上海现在一个红绿灯的价格是多少?关于这个问题:踢皮球似的踢了三个地方,依然没有确切的答案。这就是有关部门的答复,不罗列了。看来所有人还是不可能问到所有人,不管这里的所有人是指一位,还是数百万位;结果都会是一样。

 

韩寒杂志中的精彩问答……

韩寒在创办这本杂志时在博客曾说:“终究只是一本文艺读本,无论是从程序上还是从本质上,他都无法承载很多人对于改变现状,改善社会的期望……”但当我翻开封面,看到《肖申克的救赎》里面夹在圣经里那把充满力量的锤子的时候,我对这本杂志的期望依旧是强烈的,我们当然不奢望它能改变什么,毕竟韩寒也是在玩商业化的动作,但我真的希望它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读后感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