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春国贸
长春国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345,929
  • 关注人气:50,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达与梁欢的一双儿女近照曝光

(2019-01-16 09:07:00)
标签:

爆料

长春国贸

独家

曝光

分类: 娱乐

英达是大家熟悉和喜欢的导演,1993年他拍摄了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大获成功,此后又拍摄了《闲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候车大厅》等系列喜剧,均取得了很好的收视,他也被称为中国情景喜剧之父。

 英达与梁欢的一双儿女近照曝光

英达结过三次婚,第一任妻子是他北大时的同学,毕业后两人赴美深造,1987年分手。同年在拍戏时,英达认识了宋丹丹,两人通过接触逐渐成为恋人关系。两年后二人登记结婚,1990年他们的儿子巴图出生,1997年宋丹丹与英达离婚。

 英达与梁欢的一双儿女近照曝光

1997年,英达迎娶了小自己8岁的梁欢,婚后生下一儿一女。儿子叫英如镝,女儿名字英闻笛。

 英达与梁欢的一双儿女近照曝光

如今英达和梁欢的儿子英如镝已经20岁了,是一位优秀的冰球运动员。他们的女儿12岁,在国外读书。近日,长春国贸看到,英达带着一双儿女参加节目录制,现场英达分享了自己教育子女的秘笈。英达表示,开始时自己对孩子的未来进行过规划。“因为刚一开始的时候,巴颜小的时候我也年轻,所以有规划,规划的有的时候还挺具体,他要达不到这规划的时候我还着急。但是从他培养起来,再到塔娜的话,我就放松了很多了。因为主要还不是说自己心态放松,而是发现规划是根本不可能的。” 后来英达对于教育孩子的问题显得更为豁达:“我觉得这个路并没有走错,因为如果你不尝试很多,你怎么知道他哪方面才能有兴趣呢?”

英达与梁欢的一双儿女近照曝光

英达与梁欢的一双儿女近照曝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