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春国贸
长春国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356,736
  • 关注人气:50,8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爆料: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将担任《出彩中国人》评委

(2013-12-03 21:23:30)
标签:

长春国贸

独家

爆料

娱乐

分类: 娱乐
    文/长春国贸

    最近是个明星就要当导师、当评委,而且腕一个比一个大!长春国贸接到最新消息,央视一套的《出彩中国人》这次请来了国际级巨星李连杰当评委,这应该是国内电视综艺节目的最大咖了吧? 

    长春国贸记得李连杰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年龄越来越大,不再适合拍功夫电影,而近年来他确实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慈善方面。不仅很少拍电影,在其他公众场合也鲜有亮相,更别说在综艺节目上长期露脸担任评委,所以听到这个消息,所有影迷,以及整个武术界、娱乐圈,应该都和长春国贸一样感到震惊和迷惑。 

    虽说一线大腕当评委已经是司空见惯的现象,但像李连杰这样的巨星也下海做评委,着实让人浮想联翩,因为李连杰的身价,让财大气粗的电影投资商都望而却步了,何况是电视综艺节目。在网上做了下功课,李连杰的片酬是出了名的“贵”,在好莱坞身价1500万美金,而在国内拍摄《投名状》的时候片酬更是高达1亿人民币,这年头难道当评委比拍电影挣得多?长春国贸对于《出彩中国人》制作方灿星和播出平台CCTV的投资实力表示十分敬佩和好奇,到底是霸气外露的央视用各种优越条款搞定了这位功夫巨星,还是“不差钱”的灿星豪掷千金说服了与综艺绝缘的国际巨星?综艺节目是否能承受得住李连杰动辄过亿的片酬? 

    此前从未担任过任何综艺节目评委的李连杰,不光是薪酬让观众好奇,评委处女秀也让观众翘首期盼,李连杰的表现能否和他的薪酬一样 “出彩”,造就节目的“收视”神话,只能等节目播出后再见分晓了。

爆料: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将担任《出彩中国人》评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