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春国贸
长春国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350,062
  • 关注人气:50,8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柏芝退赛《舞出我人生》 替补女星名单曝光

(2013-04-17 22:36:49)
标签:

长春国贸

独家

爆料

娱乐

分类: 娱乐
    文/长春国贸

    近期在央视开播的《舞出我人生》可谓星光熠熠,主持、嘉宾清一色都是一线的明星大腕儿,有央视名嘴李咏、撒贝宁坐镇,奥运冠军刘璇,歌坛天后容祖儿、TVB一哥吕良伟、百变五侠瞿颖鼎力加盟,更有老戏骨王姬、雪姨王琳倾情献舞,首期播出便收视飘红,如此豪华的阵容只在央视可见,说是重金打造一点儿也不过分。正当央视高唱胜利凯歌之时,却遭遇重大变故:原本将在第二期节目中亮相的重量级明星张柏芝,在彩排时不慎引发旧伤,不得不暂别节目。


张柏芝退赛《舞出我人生》 <wbr>替补女星名单曝光

    第二期节目播出在即,为张柏芝寻找接棒人之事迫在眉睫,据知情人向长春国贸爆料,节目组日前正在与王菲孙俪等艺人接洽,拟定张柏芝的替补,若论张柏芝,她是数一数二的敬业型艺人,她的退赛带给观众无限多的遗憾,作为替补她的女星压力很大,需短时间内练得有板有眼,有点舞蹈根基或天赋,又要人气地位不输张柏芝,据悉,王菲、孙俪、朱茵皆在备选人之列。

   近日王菲在微博中晒出练舞的私密照,她自称看罢舞林争霸想学跳舞,此言一出立刻引发各方遐想,有知情者透露天后其实是在为《舞出我人生》作热身准备,接替张柏芝的可能性极大。另外舞者出身的孙俪呼声甚高,早在十年前琼瑶剧中她为赵薇伴舞,冥冥中挥袖善舞的古典女子脱颖而出,她的身形与资质在圈中女星绝属上乘好苗子,现虽已转型演员并结婚生子,但是舞蹈功力不减当年,定能解节目组燃眉之急。此外女神朱茵的支持率也居高不下,极可能是接棒张柏芝的人选,紫霞仙子一向心地善良,有“人世观音”之称,公益之举女神向来领跑在前,想必助平民舞者圆满之事她也定当不会推辞。


张柏芝退赛《舞出我人生》 <wbr>替补女星名单曝光

   张柏芝此时因伤退赛难免有为节目造势之嫌,故而有网友调侃:柏芝,你伤得真是时候!不过,更有网友感叹:柏芝,你亏大发了。三大女星之中,无论是哪一位最终接棒,必将引发全民追捧!长春国贸敬告各位明星:央视的平台,炙手可热的节目,谁去谁火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