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春国贸
长春国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347,614
  • 关注人气:50,8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爆料:电影《柠檬》状告韩星李多海毁约索赔2000万

(2012-12-27 23:37:57)
标签:

长春国贸

爆料

李多海

娱乐

分类: 娱乐
    文/长春国贸

    李多海是广大中国观众熟悉和喜爱的韩国女星,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微笑春香传》出道,后在《我的女孩》中担任女主角而正式成名,近年来主演过《伊甸园之东》《推奴》等影视剧,精湛的演技和高人气,让她一直戏约不断,其在中国也拥有大量的粉丝。

爆料:电影《柠檬》状告韩星李多海毁约索赔2000万

    然而,2012年这位韩国却官司缠身。继9月初被韩国电影《咖啡》的制作公司因违约起诉,最后赔付2100万韩元之后,近日长春国贸又从圈内朋友得到的新消息:国内电影《柠檬》剧组又因其毁约将李多海告上法庭!这次索赔是2000万人民币,约合34亿韩元。

   在前几天一次饭局上,一位知情的朋友席间透露内幕消息:电影《柠檬》因讲述的是在万亩柠檬园中一个中国帅哥跟一位韩国美女的爱情故事。因而漂亮可人,身材高挑苗条,个性纯真善良的李多海成了该片的首选。去年4月双方开始接触,并于5月初签约,李多海以3亿韩元的片酬答应出演,并于签约后接受了制片方的一半片酬1.5亿韩元,以当时汇率约合人民币89万元。但在6月份上海电影节为期间安排《柠檬》做宣传时,请李多海来中国,她却以有事为由拒绝出席。后来在开机前再次联络李多海的时候,她直接告诉制片方说不演了。而辞演的原因大家觉得有些可笑:竟是嫌弃当时的男主角吴秀波太老了没有激情,看着不顺眼。这一理由令片方觉得不可思议。后制片方多次出面与李多海协商,包括提高片酬、增加保镖、提高移动房车的标准等,她都不同意。也正是因为李多海的毁约,致使投资商撤资、广告商退出、中期的两家合作公司中止合作等直接经济损失高达2000余万元人民币。 

爆料:电影《柠檬》状告韩星李多海毁约索赔2000万

   而且在李多海毁约后,全部演员罢进行了更换。后来借着钱重新搭班底,请来了立威廉和韩星洪晓熙重拍。原定的5000万元投资最后只能以3000多万来完成,拍摄多次陷入绝境。而李多海先前拿走的1.5亿韩元的预付片酬,经多面催要,目前仍有7500万韩元。因而制片方一怒将李多海推上法庭。据长春国贸了解,该诉讼已经正常进行,据悉大概在一月份会有结果。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